惊恐! 自助餐厅爆40人打架斗殴 扔椅子翻桌 拳打脚踢 满地狼藉 竟是为块肉?!

就像在看动物世界

人类历史发展了几千年,好不容易才从猿人进化成了“高级动物”,却还时不时闹出天大的笑话,因为一点点小事丑态毕露,还把锅全甩到新冠病毒身上,令人无语。

就在2022年1月28日晚上,美国宾州发生一起当地人都无语的打架斗殴事件,一群人在自助餐厅里面大打出手,最后演变成全餐厅的人打群架,食物被掀翻、椅子背当成武器,大老爷们儿大喊大叫着撕扯着对方的衣服,整个场面陷入一片混乱!

而这一切,居然就为了一块牛排?!

这起打架斗殴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晚,宾州本萨勒 (Bensalem)一家小有名气的自助餐厅——Golden Corral。这本是一个宁静而美好的周五晚上,不少人趁着周末带着全家外出吃饭,餐厅里面气氛和乐融融,刀叉碰撞的声音淹没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

然而,一声怒吼打破了这一片祥和。

餐厅的一个角落,突然传来有人争吵的声音,几乎是下一秒,吵架的声音一下子就变大了,桌椅碰撞的声响传来,惊动了整个餐厅的人。

起因是为了什么,没有人清楚地记得。大家只知道,场面一下子变得特别混乱,先是2个人开始大打出手,周围的人帮着劝架,最后餐厅加起来40多人全部打起了群架!

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先举起了椅子,大家开始恐慌,一边尖叫着、一边抓起手边的椅子,举了起来,往身边的人砸过去,就连婴儿用的加高椅也不放过,人人都把手里的椅子当作武器。

似乎是嫌这样还不够,桌子都被掀翻了,食物、盘子、刀叉掉落一地,就连餐巾纸都没能幸免,满天飞。

工作人员和部分食客看着眼前这一幕,都惊呆了: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怎么大家就开始扔椅子了?

关键是,很多人是带着孩子出来吃饭的,大人一时兴起打群架,都不管孩子安危了?影响呢?

有人默默退出“战区”,拿起手机拍下这混乱的场景,视频里还可以听见一个男声说道:“我只是想吃个牛排…”

不知道是谁,先往餐厅外面走,大家似乎也打累了,跟着离开现场,这场风波才得以平息下来,留下满地狼藉的餐厅,员工都呆在原地,石化了,一脸的惊恐。

一名男顾客亞歷克西斯·里奧斯 (Alexis Rios)表示,当时他在等厨师给他牛排,谁知道后面有个男的突然发飙了,说是自己先来的,凭什么先给他,然后对着厨师狂骂。

厨师说了什么,也没人听清楚,两人就这么打起来了。

还有人表示,是有2个家庭都在排队等最后一块牛排,其中1家插队了,所以才爆发冲突,最终打了起来。

但不管是哪一个原因,结果都是为了一块牛排,也是令人颇为无语。

“也有可能是新冠疫情的原因,大家都戴着口罩,听不见彼此说了什么,沟通不好,容易发生冲突。”

这锅甩的…也是可以了。

听不清还不能慢慢讲了?控制情绪做不到?看着场面,就跟看动物世界差不多,为了块肉大打出手,大人都打到两眼发红,根本看不见还有孩子在身边,简直丢人!

里奥斯表示,幸好这场斗殴事件没有导致任何人重伤,“我就是鼻子被打肿了、我弟被锤到熊猫眼、另一个弟弟是指甲被打掉了,但是没人受重伤。

这个视频一放上网,立即引起当地居民的热议——

“这就是为什么没人想在公众行业工作的原因,看看他们的行为举止!”

“这架打得一点儿也不公平!哪有一群人打2个人的?丢不丢人?!”

“我还挺喜欢这自助餐厅的说,看来下次去得戴头盔了。

“他们一点儿也不尊重别人,更不尊重别人的财产。”

“这是在公共场合!还有孩子在旁边看着呢!”

从视频中就可以看到,这参与打架斗殴的都是成年人了,为了块牛排,打成这个样子,实在没有半点文明人的样子。虽说一场新冠病毒,确实是分出了不少反智人士,但这也…

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