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 一夜之间美国遭70cm暴雪埋城! 多人惨死! 数万人断电 飞机撞上行李架!

“这是非常严重的风暴,可能会威胁生命。

用一个词形容刚刚启程的2022年,真可谓“魔幻”二字。

前脚是汤加海底火山爆发,岛屿消失,通信中断。

如今,美国又遭遇近几年最可怕的炸弹气旋,半个美国多达10个州都被埋了,数十万人在没有电的极寒中呆了两天,美国取消了4500多个航班,有人在铲雪的时候遭遇意外身亡….

还有飞机因为雪灾打滑失控撞上行李架,瞬间将其撕成碎片吸入引擎!

造成这一切的元凶就是炸弹气旋Nor’easter,它带来了暴雪和飓风,从1月29日开始在美国开始肆虐,沿海地区也发布了洪水警报,多州进入紧急状态。

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城市在极端天气中竟然几乎沉入了水下:

几乎没过房子的洪水,漫天飘零的暴雪,一眼望不到头,这样仿佛末日电影才会出现的景象,已经成真了。

马萨诸塞州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断电,截止周六晚上9点,仍有89000人处于黑暗之中。

在零下的低温里,忍受2天的断电,没有光明,一片漆黑,无法取暖,无法烧水饮用,无法做饭或加热食物,待在家里就能冻得浑身发紫。

据统计,单单是1月29日一天,马萨诸塞州就下了超过60厘米的暴雪,除了铲雪车,仿佛没有人可以出门。

波士顿更恐怖,周日早上已经看到了超过70厘米的积雪了,一脚踩下去,整个腿都陷进去了。

在外面铲雪,分分钟变成雪人:

几乎和雪铲一样高的积雪,让人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车子都被埋在雪里,不知道怎么才能挖出来:

纽约的雪灾同样非常严重,皇后区都积了30厘米,一场的大雪,让这座繁忙的城市,不得不放缓速度,地铁甚至都走不下去:

在如此恐怖的雪灾中,还有多人惨死

一辆扫雪机停在路边,一会的功夫司机发现了一名老者已经冻死在他的扫雪车里。

一名男子在铲雪的时候掉进了自家游泳池,零下的天气将他直接冻死了。

一名71岁的男子在铲雪的时候突然晕厥倒下,路人赶紧叫来救护车,随后他在两次心肺复苏中恢复心跳,已经送医治疗。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于29日上午再度警告,全州仍旧处于最危险的阶段,大雪和强风将继续持续,建议民众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这是非常严重的风暴,可能会威胁生命。”

虽然州长这么说,但是很多纽约人在自家门口玩起了滑雪,还有人疯狂地打着雪仗,开心地像个孩子。当然,都没有戴口罩。

据悉,波士顿创下了单日最大降雪记录,但是纽约和费城并没有破纪录,不过雪仍然在下着。

112km/h的飓风还在吹着,漫天乱飞的大雪,这景象真的吓到了所有人。

专家称:是全球变暖和温室效应,导致这场风暴变得如此疯狂。

暴雪之下,美国各地取消了4500多个航班,交通几乎瘫痪。

在芝加哥机场,一架编号为CI5240的波音747货机在降落滑行的时候因为暴雪失控,不慎装上了行李车,导致2号引擎受损。

现场画面显示,货机降逃跑道滑行时,左侧引擎连续撞上好几个行李车后才停下,后续画面显示2号引擎下缘有大面积受损痕迹。

其中一个行李车直接被吸入左侧发动机,当场被撕成碎片,发动机瞬间冒出浓烟。 

据悉,这场风暴将在周日早上移动到加拿大,目前已经有几个省发布了极寒天气和暴雪预警。

这些天灾就像约好了一样,在2022年的开年同时上演,而人类成为了被迫受难的“观众”。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这不仅仅是一个地方的危机,而是整个地球的危机,在气候的剧变面前,我们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就在天灾肆虐的时候,疫情也没有停止,美国仍然面临着每天25万例的增长,医院仍然每天都超负荷地在运转。

都说瑞雪兆丰年,希望今年可以是个好年,一切灾难都将过去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