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王祖贤晒虎年第一拍! 55岁生日素颜出镜状态超好 温哥华网友纷纷求偶遇!

发量令人羡慕

今天1月31日是跨入2022年后第一个月份的最后一天,也是阴历大年三十除夕夜,所有加拿大华人辞旧迎新、欢度春节的好日子!祝大家春节快乐

而巧合的是,今天也是定居在温哥华的不老女神王祖贤的55岁生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女神心情大好,甚至没有等到温哥华时间到零点,就在社交媒体上po出了自拍,还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疫情早日平息,祝大家都幸福和平安。

照片中只见她身着灰色上衣,一头长发及肩背她用手向后轻轻挽起,虽然其中夹杂着少许白发,但比同龄人看起来仍然显得十分年轻!

素颜的她看起来十分稳重而端庄,眼角和唇间都含着笑意,眉宇间的恬淡和从容仿佛一阵温暖的春风

女神又爆照了,粉丝们自然是狂喜乱舞,纷纷在照片底下留言,许多人夸她不整容的样子真的是太美了!也有人对女神的发量表达了艳羡之情

确实这个状态,看起来真的不是一般的年轻,根本不像55岁……

女神的神颜也是几十年来一直都很让人称奇的,出生于体育世家的王祖贤,曾经参加过职业篮球队。

而在她少女时代还未出名的时候,打篮球的照片已经让人大呼:这是赤木晴子本晴了!

后来进军影坛后,王祖贤主演的《倩女幽魂》《赌神》《青蛇》《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等电影都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经典。

惊鸿一瞥,一眼万年啊……

一个眼神就能让你有恋爱的感觉有木有!

虽然女神后来感情之路较为坎坷,伤心过后远走加拿大;但是居住在大温的华人可就太幸运了,因为经常能在街头偶遇这位不老女神!

这是2020年的,她戴着加拿大枫叶标志的针织帽,抱着自己的爱犬在雪地里玩耍,

整个人看起来美丽又俏皮,

太可爱了吧!

21年4月份,在阳光明媚的温哥华downtown,女神身着连衣裙在遛狗,

这位华人网友赞叹着这次偶遇:“今天下午好幸运,竟然在温哥华downtown巧遇一代女神王祖贤和她的小狗狗。哇,好美的背影,散发仙气,清新脱俗,忍不住回眸多看一眼。”

还有特别幸运的人要到了她的签名,而且很多人都说她非常亲切温柔,会和前来攀谈的粉丝轻松地聊些家常

还有人在王祖贤晒太阳,逛Costco,逛大统华,买奶茶的时候跟她偶遇……

这些地方是不是看起来都巨眼熟?女神过着的似乎是和我们千千万万人一样的小日子;每次出现都是仙气飘飘

希望女神在大温村能够一直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