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美女护士约会男网友 竟被讨$4 “还我咖啡钱”! 网友炸了!

现代人的爱情,少了一丝从前的浪漫和从容,多了一点理智和考量。在新冠病毒依旧肆虐的这个时代,谈感情,谈何容易,每个人都多了一点戒备,但即便如此,奇葩还是满天飞。

就在近日,一个妹子约会的奇葩故事传遍了TikTok,引来无数网友围观挞伐——

这位妹子在交友APP上面认识了一名对象,两人相聊甚欢,最后约出来见面,结果没过几天,她收到这位约会对象传来的短信,要讨回首次约会的4块咖啡钱!还理直气壮,让这名妹子傻眼!

这次的主人公,是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凯特琳·菲普斯(Katlyn Phipps),长得还挺漂亮的,是一名医学院护理专业的学生,还在医院里面做兼职,每天在课业和工作之间忙得天昏地暗。

疫情期间,不少年轻人不能参加社交活动,更多地在网上寻找另外一半。凯特琳也在用交友APP ,匹配到一位男生,两人一来二去聊得不错,就挑了风和日丽的一天,来了场简单的约会,喝喝咖啡散散步,互相进一步了解。

第一次约会过后,两人还是保持着线上的联系,偶尔聊聊天。凯特琳对这个男生的印象不错,也有意再约会一次。

(示意图)

 

生活很忙碌,凯特琳继续着每一天的生活。就在一天早上醒来,凯特琳收到了一个短信,没有什么内容,就是一条简单的Apple Pay请求链接,金额是4美元。

一脸没睡醒的凯特琳一时间还想不起来这是什么事,看了一眼电话号码,发现是之前那个约会对象的,便回了一句:“我才刚醒,这是什么?”

对方回复得很快:“这是我们上次出去约会的时候,我帮你给的咖啡钱,反正看起来我们应该不会再出去了。”

言下之意,反正咱俩没戏了,钱还来吧!

还没等凯特琳反应过来,对方一条短信砸了过来:“真不知道你想玩什么把戏!”

凯特琳直接把两人之间的短信对话截图下来,PO上TIK TOK,几天之内观看数就超过25万次,不少网友围观吃瓜——

“找他要钱,因为他浪费了你的时间。”

“要是我,就直接甩给他8美元了,不用找了,剩下的钱用来买点礼貌吧。”

“你才应该让他还钱,跟他出去,你才浪费了你的化妆品呢!”

“4美元?你是认真的嘛?这人得是有多穷啊?”

“如果他真的特别缺这4美元,那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出来约会,这时间拿来加班更好吧。”

“要换做是我,跟约会对象要4块咖啡钱,简直要尴尬死。”

当然,凡都有两面,也有网友站在了男生这一边——

“这有什么好说的呢?你还不能自己买咖啡了?”

“我的天啊,就把你的咖啡钱付了不就完了,这有啥?”

“我觉得,这件事情两个人有本来都应该可以更好地沟通的。”

对此,凯特琳在后续影片中解释道,约会当时,自己并没有让男生帮自己买咖啡,一切都是对方自愿的。

“我没有要求他付钱。”

第二,凯特琳本身是想和对方再出去的,但是因为医学院的课业太重,加上医院工作也很繁忙,一天轮班12个小时都是家常便饭,实在是抽不出时间,两人虽然都有意出来,再吃个早餐,但是时间一直没有敲定。

“在那之后,他一直想约我出去,但我很忙。我当时的回答是,也许这个周末OK,但我有12小时的轮班,所以暂时还不确定。”

除此之外,凯特琳的妈妈罹患罕见癌症——多发性骨髓瘤,她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照顾妈妈了,在挤不出时间来。

然而这些,凯特琳都没有跟对方提起过,一是认识不久,没必要说,二是没时间聊得这么深。估计对方就觉得,凯特琳在玩欲擒故纵的把戏,最后恼羞成怒,才决定要回之前“约会成本”吧。

这4块钱倒不是什么问题,问题就在于,对方给自己带来了一种不舒服、甚至被羞辱的感觉。

凯特琳一下子觉都醒了,小作文回击:

“好吧,先让我跟你说清楚哈。第一,我是一名全日制学生,也是一名兼职医护,时间实在是很少。”

“第二,我有位病重的母亲在家,日常起居生活需要我来照顾,任何随随便便的约会对象绝对不会比她更重要。”

“而我,也不会为将自己的学业、事业和家庭放在优先位置而道歉。

“我很抱歉,我是一个忙碌的人,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也不知道我需要跟你长期发展,才能一次吃顿饭。”

“我很乐意把钱还给你,抱歉哈,让你破产了!”

没想到,这位约会对象最后还嘴了一句:你忙还上交友APP?认识人不都得投资时间吗?忙干嘛还约我出来?

话都说完了,凯特琳也没有再继续下去,只在影片的最后开玩笑地说,“这估计会是我孤独终老、永远结不了婚吧。”

说实在的,这事情不能说都是男生的错,如果凯特琳有先说明自己的情况,这场约会或许不会收尾得这么难堪。

但忙碌的人就没有资格交友了嘛?那这男的因为妹子难约,就追回这4块钱,就特别好看了吗?问都不问对方理由,就断定凯特琳在玩把戏,就对了?

对此,大家都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