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高贵林停车场惊爆捅人案 女子被活活捅死! 大温人口失踪!

最近的治安究竟是怎么了?!

也不知道最近这是怎么了,整个大温都不宁静。继温哥华市中心捅人案和列治文一家4口被枪杀之后,就在本周四(1月27日),高贵林又发生一起捅人案件,震惊整个社区!

最新一起捅人案件就发生在高贵林Austin Avenue 1100号路段,一个露天商场附近的地下停车场内,下午4点30分左右,警方接到民众的报案电话,说是有人受伤,立即赶往现场。

在这个停车场里,他们发现了一名女子全身是血地倒在地板上,立即叫了救护车,把人送到医院。只可惜,这名女子随后还是被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命案发生后,这个停车场立即被警方封锁了起来。皇家骑警部门请求凶杀案调查小组协助调查,直到昨天深夜,他们都留在现场搜集证据。

据本地媒体报道,警方似乎正在集中调查一辆停留在命案现场的白色货车,在采集上面的指纹。事后,停车场地板上的血迹也已经被冲刷干净,但还有隐约的血迹残留。

 

这起捅人致死案发生的停车场,是由露天商场的3家店铺共用的,包括一间地产代理店、一家薄饼店和一家韩餐,停车场本身是设有大闸的,但不清楚案发时是否被打开了。

现阶段,警方还在调查这起捅人案,并已通知死者家属,翻看停车场监控录像,预计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包括死者身份、凶嫌身份、犯案动机及公众安全威胁等级。

警方也鼓励所有在昨天下午2点半至5点半,开车经过案发现场的所有市民,提供行车记录线索。

与此同时,大温地区最近频频发生人口失踪案件,警方正在着急寻人!

在昨天,本拿比警方公布了一则寻人启事,一名51岁亚裔女子Reshmi “Rose” Mani失踪,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是在1月7日下午2点14分,素里King George Boulevard和108 Avenue附近的一家商店。

失踪时,Reshmi身穿黑色连帽夹克,戴着口罩。警方希望所有看见过她下落的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临近传统春节,最近天气都不错,不少华人们也纷纷携家出游,参加本地的春节庆祝活动,凑个热闹喜庆,但本地治安近来令人堪忧,希望大家出门尽量挑在白天,不要单独行动,时刻留意周遭环境,看好老人小孩,出入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