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 选美冠军丈夫当街被枪杀 2岁儿子亲眼目睹! 刚过结婚纪念日!

太惨了…

进入新年之后,美国的暴力犯罪事件似乎并没有减少的势头。

近日,美国阿拉巴马州又发生了一起随机无差别杀人事件,一位37岁的男子,在跟妻子的结婚纪念日后不久,当着怀孕的妻子和孩子的面被枪杀身亡!

据了解,这位不幸丧生的男子名为Thomas Hand Jr.,健身爱好者和前竞技健美运动员,还创立了自己的保健品公司。

他33岁的妻子是Christine Kozlowski Hand,曾经是密西西比州选美的冠军,后来又参加美国小姐的选美比赛,夺得泳装冠军

两人都离过婚,于2016年走到了一起,感情一直不错,共同育有一个两岁的孩子Roman,Christine现在又怀上了一个,预产期是8月份。

2018年,Thomas开始信教,感觉自己被“救赎了”。于是他热衷于学习圣经,启发他人了解基督教,并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传教士。

从那个时候起,每周六来到阿拉巴马州低收入地区和分进行教义布教,成为了夫妇俩的习惯。

1月22日下午4点30左右,夫妇俩按照惯例去布教,他们来到Texas Street 3100 block附近时,悲剧发生了:一个男子嘴里嘟嘟囔囔地接近Thomas,掏出枪来向他射击!

Thomas当场死亡,而还在襁褓中,2岁的Roman亲眼目睹了父亲被杀害的过程……

Christine向媒体证实说:“这件事是真的,完全是一次随机的暴力行为。”

她还在Facebook上确认了丈夫的死讯,感谢朋友们的爱和支持,并表示自己将把丈夫的公司搬到她的老家密西西比,继续运营,请求用户们继续支持Hand Nutrition。

她写道:“我被所有的问题和细节搞得不知所措。我会在以后发布更多信息,向大家解释一切。”

跟Thomas结交多年的朋友凯文·拉扬(Kevin Rayan)不胜惋惜地告诉媒体:“他试图布教,结果却被枪杀了。”

Rayan还告诉记者,Thomas一家是去年才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郊区搬来的阿拉巴马州,为的就是远离原来住处附近频发的暴力事件

“这太疯狂了,因为他每天都对我说,‘我想离开这个垃圾地方,去阿拉巴马买套房子,他搬家成功后就发生了这件事。”

阿拉巴马州首府蒙哥马利县地方检察官贝利(Daryl Bailey)表示,最近阿拉巴马州的枪击事件“太多了”。

他说:“我整个周末都在处理蒙哥马利的暴力犯罪,要么去犯罪现场,要么与执法部门通电话。蒙哥马利市被犯罪包围了,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

Thomas和Luke Lemus

Thomas另一位老朋友卢克·莱穆斯(Luke Lemus)也对夫妇俩的遭遇表示同情。

他说,两人在健身房相遇,然后“一见钟情,他们就是一拍即合。从那时起,他们开始了共同的生活,从见面那天起就形影不离”。

Lemus补充道:“枪击发生前不久,他们刚庆祝完结婚六周年纪念日,这对他的妻子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也失去了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但天堂确实得到了一个天使。”

Lemus还说,Thomas是一个非常热心善良的人:“他是个了不起的人,很棒的朋友,他总是在那儿帮助你。无论你需要什么,他都在那里。”

事件发生后,警方逮捕了一名17岁的嫌疑人,是来自蒙哥马利的杰里米·沃克(Jerimiah Walker),警方没有透露这杀人事件的动机或细节。

目前,这起案件的细节仍在调查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