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镜! "温哥华最有影响力50人" 它竟挤进榜单 紧跟死侍!

你没看错!

近日,温哥华最有影响力的50个人物”榜单出炉。让人意外的是,“郊狼”竟然也位列其中!

看到标题的一刹那,笔者以为这是谁的恶作剧或者搞错了。比如说郊狼是个公司名或者品牌名,再不然是谁的名字和郊狼发音类似。

可是去榜单出处核实时却发现:没有搞错,就是“郊狼”本狼!

这真是太让人吃惊了!

这份名单是由权威机构《温哥华杂志》评选、公布的。据悉,评选标准是考虑了该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角色。

该杂志评选小组表示:“拥有权力的人是慷慨的,他们以优雅的方式挥舞自己的影响,让我们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发生了或大或小的改变。

这份名单不仅列出了大温地区对2022年具有深远影响的50个角色,还给每一个获奖者都配备了一段介绍文字,解释了他们影响城市的方式。

包括BC省抗疫执行主管潘妮医生、给工薪族带来5天有薪病假的省长约翰·霍根、在洪灾中捐款百万的Telus的总裁达伦-恩特韦斯特尔、朱吉-西霍塔等在2021年颇具影响力的大温人物都出现在榜单上。

让人倍感意外的郊狼就排在第50位,跟在著名演员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之后。

关于它上榜的理由,《温哥华杂志》是这些解释的:

关闭温哥华最大的公园需要很大的影响力,所以我们对郊狼印象深刻。它们在2021年9月初成功地向公园委员会施压,要求关闭斯坦利公园”。

“在光天化日之下攻击无辜平民,以至于人类被禁止享受森林、漫步海堤长达一个月之久!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权力游戏”。

恭喜你,郊狼,你做到了!

据了解,2020年8月下旬,斯坦利公园发生了一系列郊狼攻击人的事件。省级政府不得不暂时关闭了公园,并对郊狼进行了捕杀。

没想到《温哥华杂志》会以这个理由让郊狼入选第50个最有影响力的角色,面对这个解释,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