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加拿大全国紧急召回 汉堡三明治甜甜圈全中招 千万别吃!

吃个早餐太难了!

在大温生活久了,很多华人的饮食习惯都发生了改变,比如早餐不再非吃包子、油条、馅饼,开始接受汉堡、三明治、面包等,这些西式快餐味道不错,重要的是购买起来非常方便

可有时候省了力气却未必能省心,就在昨天,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出通知,紧急召回两大品牌的汉堡、三明治、甜甜圈!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表示,由于可能存在李斯特菌污染,特召回Hygaard Fine Foods品牌和Quality FastFood品牌部分食品。

Hygaard Fine Foods召回的主要是汉堡以及一款甜甜圈。

 

Quality Fast Food品牌涉及的主要是三明治,部分甜甜圈。

这些产品的最佳食用日期都在2月 11 日(含)之前。

据了解,这些产品在全国各地的商店出售,目前还没有任何与产品有关的疾病报告。但是食品检验局提醒消费者:

李斯特菌污染会导致呕吐、发烧、肌肉酸痛、剧烈头痛,在极少数情况下甚至会导致死亡

所以家里购买了这些食品的朋友,一定不要食用,该退回的退回,该扔掉的扔掉。

唉,都说加拿大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挺好的,可是前脚才因为氰化物召回了冰沙,后脚就发生李斯特菌污染汉堡、三明治、甜甜圈!难怪有人吐槽:想好好吃个早饭,怎么就这么难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