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黑心搬家公司狂榨1000刀 不给扣行李 还把人关卡车! 女生哭: 我家人骨灰在里面!

还叫不叫个人了!

在新冠病毒野火燎原的这个时代,人们的生活已经十分不易,偏偏还有人时时刻刻打着小算盘,逮到机会就大宰特宰。

就在近日,美国一名妹子就遇见这样一件糟心事——

与室友约好了一起搬家,却没想到苦等了一个月,行李终于寄到了,搬家公司却翻脸不认人,说要加付1000刀,不给就卷行李走人,还把女室友关在搬家卡车里面!离谱至极!

长达3小时的双方争执、肢体冲突,全部都被录了下来,瞬间引起网友热议!

这名妹子名叫山姆,今年28岁,金发碧眼,长得挺标致的,来自美国纽约,现在生活在新奥尔良,平日里喜欢在海外版抖音上PO些生活日常小短片。

最近,她与朋友相约了要搬到一起住,便开始商量搬家事宜。因为是长途搬家,室友的行李大部分都要从洛杉矶搬过来,还有自己的一小箱东西,两个女生肯定是没办法搞定的,于是交给了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官网)

一开始,双方都谈的好好,她们把行李的尺寸和重量等等具体信息都在网上填好了,搬家公司给个大概的预算,写在合同上面,签名生效

由于大部分行李都是室友的,合同上写的就是她的名字,但是费用说好了一起平摊。搬家公司一开始给的预算合理,他们也同意了。

后来,搬家公司到了洛杉矶,把行李装载好了,又通知他们说,因为行李和家具比想象中的还要重,尺寸也很大,所以要多收费。

行李上了车,真正有了载重,比预算多一点,这也合情合理,合同也附加了这些款项,白纸黑字,两个女孩商量后同意。

就这样,一大卡车的行李踏上了搬家的旅途。一个月后,她们人先到了新家,一边布置现有家具,一边等搬家公司到来。

晴朗的天气,安静的社区,这本该是一个愉快的搬家日,却没想到演变成一场扣物关人的闹剧!

行李到了新家门前,两个女孩拿着合同出来准备付钱,结果搬家小哥突然不认账!

这一次,搬家小哥带着3个人,拉了一卡车的行李,说是东西比想象中多,换了卡车,加上人工费,要加收费1000刀!

 

小哥居高临下,站在卡车上面,放话:必须给现金,如果不给钱,我就拉着你全部行李走了!然后封锁你的号码,让你找都找不到!

这一听完,两个女生就炸了:哈?你是在跟我搞笑?光天化日之下抢劫?

 

在合同里面,加付的费用,什么东西多重,多付多少,这都是已经算好了的,人工费也都算在里面了。这多出来的1000刀,究竟是什么费用?

小哥狡辩,说这是因为行李太多,临时换了卡车的钱。

妹子们不傻也不瞎,当场翻起了合同,卡车类型确实不同,但最高收费也不超过300刀,加上眼前的这辆卡车,根本没换!

说白了,就是想多讹一些钱罢了。

妹子们一是急着搬家,二也不想跟他吵,就表示愿意加付300刀了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这两个女生好欺负,一直加钱都愿意,觉得还有讹的余地,就是咬死了1000刀,不给就走人!

他还表示,你们要跟我吵可以呀,我没问题,但是说好了,我们是算工时的,多留15分钟就多收75刀,帐你们自己算吧!

很明显,这人是不想按合同来了。再说,扣人财产是违法的,更何况行李里还有室友过世家人的骨灰,对她而言很重要,绝对不能放。

两个女生当下商量了一下,女室友站出来表示:合同上是我的名字,车上的是我的东西,按照合同来说,这台车的钱我都付款了,车都是我的。现在,我上去搬行李,你别上来,连车灯都别碰一下!

碰上这种无赖,很难说他会不会倒打一耙说妹子们擅闯私人领域。这一番话,言下之意就是:万一真的有什么事,警察来了问起,要逮捕人,她们还能有一个人留下来处理后续。

山姆表示同意,站在一旁,拿着手机录下全过程,一边下面接着室友的行李。期间,两位女生已经报警了3次,但是都没有人来。

室友上卡车搬东西,这位小哥就用身体挡道。知道她在录影,还故意利用角度,演成是女生抬起箱子攻击他,嘴里还一边说着:“别碰我!你弄疼我了!”

但实际上,他一个大老爷们儿把全身的重量全压在女生手里的箱子上,硬生生把他挤到车壁上。接下来这一幕,更是惊呆了所有人。

等到室友走到卡车里面取行李的时候,他站在车沿,直接把铁卷门拉了下来,把她关在里面了!

看到这里,山姆也顾不上与室友的约定,抱着手机就冲上去阻止他,还被推开!如果他真的锁门开车走人,室友就会被带走!

看到这里,搬家小哥带来的人力小哥也看不过眼了,出手帮忙,才把人放了出来。

见自己恐怕是要不到钱了,搬家小哥索性放弃,坐在车上,也不帮忙,看着她们自己搬。

这个时候,3名被叫来搬家的人不乐意了,因为他们没有拿到该有的工资,主要是搬家小哥不肯给,于是4个人开始起了内讧。

两个女生一边气喘吁吁地搬着东西,一边听着动静。可能也是看不下去了,女室友霸气地说了一声:要不你们帮我搬吧,我一人给你们100!

这可是比原先说好的80还多,再说这理确实不在搬家公司,3人几乎没有犹豫,出手帮忙。10分钟后,所有行李都搬了下来,警察到场了。

警方先是听了搬家小哥的说辞,然后按了她们的门铃,听这边陈述,但是就在他们看见录像,小哥把女室友锁在卡车里面的那一瞬间,就暴怒了,直接冲到他面前质问:你现在是把人都锁起来了吗?!

见人证物证俱在,小哥承认自己的行为,但还狡辩说是因为她们不付钱,才出此下策。

警方直接打脸:人家说了多少次,宁愿多给你300,你自己不要还怪谁?!更重要的是,把人所在卡车里面是犯法的!

先不说在美国,所有的合法搬家公司都必须遵从一条规定,就是在同一天搬家里面,附加的费用不得超过10%,而这1000刀已经远远超过了。

更重要的是,警方在这个案件里面比起金钱纠纷,更重视锁人这一行为,这明显是犯法的,构成“监禁他人”的罪名(imprisonment)


如果山姆和人力小哥没有阻止,搬家小哥不仅把人关在里面,还发动引擎,哪怕轮胎只挪动了1公分,都构成绑架罪!

现在,这名贪心不足反被抓的搬家小哥已被警方起诉,准备出庭。

在北美搬家,水可不是普通的深,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经历过。希望大家在找搬家公司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好合同内容,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不要白吃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