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惨! 16岁少女抓包前男友偷吃 竟反被22枪当街射杀! 父母泪崩!

太残忍了

都说少年时代的恋爱充满了懵懂和青涩的美好,然而如果选错了人,则可能不仅被渣还丢命……

近日,美国休斯敦发生了一件可怕的枪击案:1月11日,一位16岁的花季少女戴蒙德·阿尔瓦雷斯(Diamond Alvarez)在家附近遛狗时,身中22枪当场死亡!

Frank Deleon Jr.(左)和Diamond Alvarez(右)

事件发生之后,Alvarez的前男友被警方逮捕并被控谋杀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1月11日,17岁的前男友小弗兰克·德勒昂(Frank Deleon Jr.)发短信要求跟Alvarez在球场见面;

然后Alvarez牵着家里的宠物狗花生(Peanut)出去遛狗,在晚上9点30分左右,来到离她家几个街区远的一块被用作社区公园的空地上。

Alvarez指责前男友Deleon,为什么明明已经有一个长期交往的女友,还要跟她约会,结果Deleon向她背后连着开了22枪!

枪声划破了夜空,附近许多邻居,包括Alvarez的家人,都听到了多声枪响,开始担心起她来。

过了一会儿,Alvarez家人听到有挠门的声音,发现Alvarez不见踪影,花生自己回了家,项圈和拴绳上都是血,才知道真的出事了,于是都飞奔出门去找她……

原本是幸福的大家庭

Alvarez的母亲安娜·马查多(Anna Machado)说,她最小的儿子在Markwood Lane夹15400 Park Manor路边的田野里发现了姐姐

虽然当时Alvarez还有一口气,但在母亲绝望地尝试了心肺复苏术后,她还是当场死亡。

母亲Anna说道:“我儿子找到她的。我试过心肺复苏,但没能救活她。我那么努力地想让她活着,但是我失败了……”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Deleon住在离Alvarez不到半英里的地方。1月17日,他被逮捕并被控谋杀。

根据法庭文件,Deleon在被警方逮捕时,床上放着一个手提箱和衣服,正在“试图收拾行李逃离司法管辖区”。

受害者母亲Anna对此表示,Alvarez和Deleon约会了不到一年,期间分分合合,而自己的女儿总是为他哭泣,但她从来没有看到任何危险信号。

受害者母亲Anna Machado

她对逮捕行动感到宽慰,但希望法官能够下令不予保释:“他甚至不配得到这么高的待遇,他杀害了我的女儿。”

Alvarez的继父蒂托·莫奇根巴(Tito Moczygenba)说,无论谁“朝女儿的后背开了22枪,都是懦夫”。

受害者继父Tito Moczygenba

Alvarez被杀害的地方,人们放了蜡烛、毛绒玩具和气球来纪念她。

据周围人的描述,Alvarez是一名全优学生,运动喜欢排球和篮球,曾经憧憬着未来从事美容行业。

又一个无辜的生命就这样逝去了,实在是令人惋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