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她! 12岁女孩上学路上离奇失踪 一夜惨成性奴! 塞入行李箱拖走 视频曝光!

这个世界上的恶魔并不都是呲牙咧嘴,有时候他们就像我们身边走过的一个憨厚平凡人,甚至有时候,他们衣冠楚楚,文质彬彬,似乎还透着点好人风。

比如他:

丹尼尔比塔,Daniel Moraes Bittar,42岁,某银行IT工程师,儿童医院义工,育有1个女儿

妥妥一幅好男人好爸爸的样子。

然而,下面这个视频中,主角也是他。

穿着黑色T恤的丹尼尔,艰难地拖着一个盖有白布的行李箱,箱子令人诡异地实沉。

画面一转到了公寓楼下,经过台阶的磕碰,白布掉了下来,露出了行李箱的模样。

大堂里有人在拖地,丹尼尔拖着笨重的行李箱,绕过了电梯,推开了楼梯间的门

也许,那个拖地的旁人已经察觉出了丝丝不对劲……

丹尼尔费着好大的力气,将行李箱一点点拖上楼,看样子还累得够呛。

正常的行李箱都不会有这么重,丹尼尔一个中年男人拖它这么费劲,只因为里面装的,

是他刚刚绑架来的“性奴”——一个12岁的学龄女孩

事情发生在6月28日,12岁的女孩XX(匿名)像往常一样走在上学路上。已是期末,马上要放暑假了,孩子们通常在这时候都比较放松。

然而,天真的XX不知道,两双隐藏在角落里的眼睛已经盯住她很久了,透着邪恶的光。

只是一瞬间,XX的口和鼻子被人从后面用一块抹布样的东西捂住了,她还感受到脖子上有冰冷的刀尖,有人恶狠狠地威胁她不要乱动。

很快,XX就失去了意识,她已经被迷晕了。

(示意图)

正是丹尼尔迷晕了XX。姑娘瘫倒在地后,22岁的女友维埃拉Gesiely Vieira搭了把手,将XX抬进了车里。

他们在车里将XX的双手双脚捆起来,生硬地塞入早前准备好的行李箱里,拉上拉链,塞入后备箱

这一切发生得极快,不过一两分钟的光景,XX就从她走了无数次的上学路上“消失”了。

不幸中的万幸是,事发再突然,还是有人远远地看到了这一幕,并立即报了警。

警方首先是在一片小树林里找到了XX的手机,但在那附近并没有找到受害女孩,一场搜救行动紧急展开,凭空消失的女孩,会在哪里呢?

不久,警察就逮捕了丹尼尔:“那个女孩在你家吗?”

此时的丹尼尔,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点头说是,然后语无伦次地嘟囔着。

警察打断了他,问:你把她带到哪里去了?你为什么要带走她?你对她做了什么?

丹尼尔低着头:“她就在那里,我没有对她做任何事。”

随后,警方冲进了丹尼尔的公寓,找到了被铐在床上的女孩,她浑身是伤,下半身裸着,身体有大量性暴力痕迹,全身浮肿,且有化学烧伤。

获救后,经过检查,证实了女孩已被性侵。

“他一直威胁我,说我将成为他的性奴。”

“他摸了我的私处,又逼我摸他的。”

警察还在丹尼尔的公寓里,发现了1瓶能导致人眩晕的氯仿2台电击装置,胶带、各种性玩具和色情材料

而这令人发指的整个虐待和性侵的过程,丹尼尔都变态地拍摄了下来,更变态的是,他还将这些视频发给了他的女朋友

不只如此,现场还发现了一个汽油罐,警方相信,他是打算用它来烧毁女孩的尸体

换句话说,如果警方再晚来一步,无辜的女孩可能就成了一具焦尸,被抛弃到某个隐秘的角落。

随后的调查还显示,丹尼尔和他的女朋友在案发前3天就将行李箱放到了车上,计划实施绑架,这也被摄像头记录下来了。

两人在学校附近蹲守了3天,一开始的目标是另一个13岁的女孩,且是丹尼尔的女朋友的邻居

也许是他们认为对邻居下手更容易暴露,又或者是没能下手成功,28日,他们改变了主意,上学路上的XX就成了无辜的受害者。

一个银行IT工程师,一个女孩的爸爸,竟然是这样一个人面兽心的败类。

面对警察,他装作无比忏悔的样子,声称自己这绝对是第一次作案,一切都是自己的女友怂恿的。

而他的女友,22岁的维埃拉,此时已经怀孕了6个月,同样楚楚可怜地说,自己是被逼的。

这里还可以补充一下:维埃拉是2个孩子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常以基督徒的身份出现。

而同时在儿童医院做义工的丹尼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多篇谴责虐待儿童的文章,其中一篇写道

恋童癖是一种犯罪,请举报”。

真相大白,其实他自己,就是不折不扣的恋童癖,只是把自己伪装成好人,还跑去儿童医院当义工以此来接近儿童。那些天真的孩子和信任的父母们哪里会知道,看似善良可近的热心义工,竟然是个黑心恶魔。

现在,这对夫妇面临严重非法束缚、性虐待未成年人和酷刑的指控。他们面临最高 30 年的监禁。

但愤怒的网友们认为,这处罚还是太轻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