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状态结束! 5号公路恢复通行 限速降低 司机们上路注意!

终于!

本周二,BC省交通厅长Rob Fleming宣布——本省紧急状态解除!高速公路基本通行限制取消!5号公路恢复交通!

因为一场创历史记录的洪灾,省府在去年再度宣布紧急状态,限油限路,集中救灾。如今数个月过去了,灾后重建开始,被冲毁的道路也逐渐恢复。

现在,连接低陆平原和内陆地区的最重要高速公里——5号公路终于恢复正常交通!

由于才刚刚修复完成,许多路段的限速都已被降低,每个方向的车道仅开了一条。从霍普小镇到梅里特通勤时间预计增加45分钟。

 

99号公路的修复也进展顺利,限制将在今天取消。

菲沙河谷地区的1号公路,部分路段已经降低限速,且开放了单车道。

8号高速公路在暴风雨中遭到严重破坏,切断了通往几个原住民小区的通道,工程还在进行中。

从梅里特到斯彭西斯布里奇(Spences Bridge)之间的道路,还有23个维修点仍在进行中,BC Hydro在慢慢恢复这些小区的电力供应。

初步估计,从南海岸到内陆的临时维修费用约为 1.7亿至2.2亿加元。其中5号公路就用了约5000 万至5500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