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知名影帝滑雪身亡 年仅37岁 巩俐曾为他沦陷 网友: 没有你 世界变得不快乐了

“一眼万年”

没有人知道明天和意外谁会先来,2022年才刚刚开始,上帝又带走一位英才。

曾斩获奥斯卡的凯萨奖最佳男主角奖、与巩俐合演《人魔崛起》的法国“影帝”,被称为“法国第一帅”的GaspardUlliel,日前因为一场滑雪事故,意外身亡。年仅37岁。

法国媒体报道,Gaspard Ulliel本周二在阿尔卑斯山萨瓦地区滑雪时,与另一位滑雪者在两条蓝道交汇处发生相撞意外,造成脑部创伤,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抢救。

可惜,伤势严重的Gaspard Ulliel最终没能扛得住,于周三不治身亡。年仅37岁的美好生命竟如此划上句点。

Gaspard Ulliel的粉丝们甚至无法相信这个消息,直到法国总理都发出了哀悼,很多人忍不住崩溃大哭。

3月,就是Gaspard Ulliel的最新剧集《Moon Night》的上映之时,这是他进军美国市场的处女作,

可惜,在剧中饰演Midnight Man的他,没能看到剧集开播,已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驻守该区的山区警察表示最近几周,当地的雪变硬,每日都要上山救援五至六次,目前正在对Gaspard Ulliel的意外进行调查。

据悉,出事时Gaspard Ulliel没有戴头盔

与他相撞的另一名滑雪者没有受到重大伤害。

“当救援人员赶到时,Gaspard Ulliel在雪地里一动不动,已经失去了知觉。而另一名滑雪者安然无恙。”

悲剧的目击者称,当时天气状况良好,并不危险,雪道还有很多成年人也没有戴头盔……

不管怎样,时间已经无法倒流,我们还是要跟Gaspard Ulliel说再见了。

2005年,Gaspard Ulliel因《漫长的婚约》获得凯萨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2007年,他主演好莱坞电影《少年汉尼拔》和影后巩俐合作,扮演影史上的著名吃人医生、连环杀手汉尼拔。

帅出屏幕的他,被网友称是“一眼万年”;与巩皇的对手戏十分出彩,也是凭借这部电影,他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

还依靠《蒙庞西埃王妃》中帅气的吉斯公爵的角色获得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

2014年,Gaspard Ulliel迎来自己又一部重要作品《圣罗兰传》,这是一部时尚传记片。

他在里面扮演时尚大师Yves Saint Laurent,讲述YSL先生一生的经历还有感情。

最后他的努力没有白费,这部影片入围了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和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他自己也获得了第13届国际影迷协会奖最佳男主角奖。

此后,他又参演了多部电影,表现不俗。

2016年,Gaspard Ulliel和女友共同孕育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成功晋升为奶爸。

低调的他,很少有花边新闻和炒作绯

他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自身演技的提高和专注个人生活。

也许正是因为这份低调和0绯闻炒作,他多年来都是香奈儿代言人

Gaspard Ulliel出事后,粉丝们纷纷爆哭。

有网友因此想起了高以翔

一些见过他的粉丝说他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还有人说,没有他的巴黎变得不快乐了

 

值得留意的是,在滑雪事故中意外身亡的案例并不少,早前大温一名12岁的小男孩在西摩山滑雪时撞上滑雪道侧面的一棵大树,导致严重受伤后死亡。

惠斯勒黑梳山也有26岁男子在滑雪场其中一个最高点的山崖坠落20米后不幸去世。

目前正值雪季,许多人也都会上山挑战,寻找驾驭冰雪和速度的刺激。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戴好头盔等护具,选择雪道的时候量力而行。

愿Gaspard Ulliel安息,感谢他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