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18岁女孩家门口遭壮汉强掳 母亲拼死救女! 被打到骨折脱臼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美国近日发生一起恐怖的“抢人案件”——一名男子蒙面蹲在别人家门口埋伏,等到一个女孩回家的时候,出手将人强行掳走!而这一幕也被监控拍了下来!

这起案件发生在美国纽约皇后区,当地时间1月23日上午9点多,阿斯托里亚社区(Astoria)的一栋公寓楼。

18岁的女孩Lex带着两只狗出门散步,结束晨练之后,回到了4楼的公寓,却没有想到,就在快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一名身穿迷彩夹克的蒙面男子从楼梯上走了出来。

这人一直埋伏在这里,等她回来。男子还带着黑色的手套,两手直接抓住Lex的双肩,开始粗暴地拖着女孩下楼梯,离开了监控画面。

可能是听见门口的动静了,一直在家里等着女儿回来的妈妈阿德里安娜(Adriana Alvarez)立马冲了出来。

“我从没听过女儿发出那样的尖叫,起初以为可能是狗跑下楼去了,但我走出来看到女儿被拖走了。”

为母则刚,阿德里安看着女儿被抓,也顾不上对方是一个高大壮汉,冲出走廊,下了楼梯,与他“激烈交锋”。

身高160,体重58公斤的阿德里安娜对上身高187、体重104公斤的壮汉,打出去的拳头不痛不痒,两人一直从4楼打到1楼,这人基本没有什么阻力,把Lex拖了下楼,径直朝大楼入口处走去。

壮汉为了摆脱阿德里安娜,先是猛击她的脸部,然后掏出胡椒喷雾喷向她们母女。

搏斗中,这位母亲的肩膀脱臼、眼眶骨折、肘部骨折,但她并未放弃。尽管都看不清楚眼前的东西了,阿德里安娜一直在与男子搏斗,一边大声呼救。

“我从未想象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尤其是在我居住的楼里,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们到了一楼,一个听到我们尖叫的邻居拿着一根棍子走出来,开始打他。我看到他们家门开着,就把女儿推了进去。”

注意到这边动作的男子,用一只脚挡住了门,不让它关上,并再次开始抓住女孩。

为了保护女儿,阿德里安娜试图把他的脚推出去,但下一秒被抓住了头发,一路扯到了大楼前厅,期间后背还被多次用力踩踩踏。

母女两人最终用尽全身力气,挣脱了这名男子,朝外面逃走,一路敲打邻居的窗户,大喊着让人拨打911。

好在这个时候,“住在隔壁的人跑到外面按住了他,直到警察赶到。”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当场逮捕,并以绑架未遂、袭击、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有毒物质、骚扰以及违反保护令等罪名起诉。

目前,这人被关押在里克岛(Riker’s Island),保释金定为5万美元。

这名男子名叫乔治·瓦西利奥(George Vassiliou),今年25岁,在绑架前一晚特地租了一辆车,停在阿德里安娜母女居住的大楼外,警方在里面搜出了一个装有绳子、安眠药、褪黑素和卫生棉条的袋子。

另外,乔治口袋里当时还装了一把刀

这就令人毛骨悚然了,“他已计划好了这一切。他要把我的孩子带去哪里?”

阿德里安娜是一名美容师,是个单亲妈妈,女儿和乔治都在阿里斯托亚34大道的C-Town超市工作。

Lex是这个超市的收银员,在那里结识了在熟食部工作的乔治。

“他们很热情友好地交流,但女儿觉得他有点奇怪,她在装袋,他却盯着她看。”

乔治后来邀请Lex去约会,然后被拒绝了。

被拒绝之后的乔治辞去了超市的工作,开始跟踪Lex,在这之前还曾两次试图在街上抓住她,阿德里安娜还特地申请了针对他的限制令。”

即使乔治现在被抓了,阿德里安娜也放不下心,与女儿一起制作了传单,警告附近的女性如果遇到乔治,一定要“快跑”,表示这是一名“暴力绑架者”。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你不能把我们赶出阿斯托里亚。我们不会害怕。我们会让全世界看到你的脸,告诉他们你做了什么。没有人可以带走我的孩子。”

在这场“抢人大战”中,阿德里安娜伤势严重,但幸好女儿成功逃脱,没有受伤。现在家人们为这位母亲发起了GoFundMe筹款活动,目前已超过3.3万美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