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袭击! 华裔精英女子被推下铁轨惨死! 系四大的高管 人美心善! 嫌犯被捕做这动作?!

嫌犯曾多次入狱 有精神病史!

今天,北美华人社区传来一则令人心碎的悲剧——

一名40岁的华裔女子米雪儿‧吴(Michelle Aylssa Go,音译),在等地铁的时候,被一名丧心病狂的无家可归者无故推下铁轨卷入地铁车底,当场惨死!

这名毕业于名校的华裔精英,她的生命永远停止在了这永不见天日的地铁隧道里。

在被推下地铁轨道之前,吴米雪儿是一名有着无限前途的精英华人,她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了金融和公共政策的本科学位。

然后她又去纽约大学攻读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如此优秀的成绩,她毕业后在投行工作了几年后,直接进入了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Deloitte)

她死前是德勤的战略与运营高级经理(Senior Manager)。

几乎是一个华裔移民的“美国梦”范本的她,却在1月15日的早上,被一双肮脏罪恶的双手,推入了深渊,她繁花似锦的前程,就这样戛然而止。

玛丽亚科斯特韦伯(Maria Coste-Webber),她是一名现在已经近乎崩溃的目击者。

她说,当时她站在离吴女士几米外,一名非裔无家可归者在9点40的时候,对着毫无防备的吴女士的背后伸出了双手。

就在列车进站的时候,可怜的吴女士被狠狠地推下了铁轨,时间精确地如同计算过的,飞速驶来的列车重重撞上她的肉身,并将她卷入车底,碾压而过。

周围的人全在尖叫,列车紧急刹车的的声音响彻了整个车站。

 

警方赶来的时候,发现受害者吴女士躺在铁轨上,身上受到了巨大的创伤失去了知觉,没一会,吴女士被急救人员当场宣布死亡。

15分钟后,这名曾经在监狱里服过两次刑的非裔Simon Martial向警方自首了。

但是在逮捕的时候,他对着摄影记者吐出了舌头,仿佛在挑衅:

警察问他:“你为什么要推人?”

他露出不像正常人的表情的大喊:”我是上帝!所以我可以这样做!我是上帝!没错我是!我可以这样做!“

随后,警方调出监控摄像,他们看到这名无家可归者Martial是9点31分进入地铁站的。

在进入地铁站后,他便开始寻找目标,其实,刚开始Martial接近了一名不是亚裔的女子。

但是该女子有所警惕,立刻闪躲逃离了Martial。

 

火车急速进站,Martial只好改变了目标,9点39分,他没有任何理由地把从未谋面的吴女士推下了铁轨!

根据报道,Martial此前曾经多次被逮捕,最早可以追溯到1998年

最近一次因为抢劫未遂刚刚结束了2年的监禁,于2021年8月获释。

他的妹妹称Martial有精神病史,服用药物20多年,一直在精神病院进进出出。

吴女士来自曼哈顿的上西区,她被周围的人称赞为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Ruxton towers(她住的公寓)中的每个人都很喜欢她,她是个很好的人,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她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对待。”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记者。

更让人发指的是,这一起案件可能不是种族仇恨案件,只是一个丧心病狂的随机杀人!

精神病有的时候会比杀人魔还要恐怖,他们根本就没有思考的能力。

如今,这个多次被捕,做了两次牢的嫌犯,刚被释放就去杀人,精神病难道是他的免死金牌吗?

据悉,这是今年第二次有人在纽约地铁里死亡了,上一次是1月1日新年伊始。

 

一名38岁的男子被2个小年轻推下了铁轨,另一名36岁的善良男子去救人,结果38岁的获救,36岁的却被列车撞死。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纽约地铁发生的悲剧:

2022年01月,曼哈顿西4街地铁站,亚裔女险被推华男搭救

2022年01月,曼哈顿西4街地铁站,26岁华女被吐口水

2021年12月,曼哈顿坚尼路地铁站,29岁女性被殴

2021年12月,布朗士一地铁站,58岁华裔被殴

2021年11月,曼哈顿时报广场站,亚裔女被抢及推落铁轨

2021年11月,曼哈顿哥大地铁站,54岁日裔女遭攻击

2022年11月,曼哈顿先锋广场地铁站,23岁亚裔女遭殴被抢

2021年11月,曼哈顿宾州车站地铁站,32岁男遭刺颈亡

2021年11月,曼哈顿下城市府公园地铁站,45岁男被推落铁轨

2021年11月,曼哈顿下城市府公园地铁站,亚裔妈被围殴

2021年10月,曼哈顿时报广场站,女子遭突袭被推向地铁

2021年07月,曼哈顿华埠地铁站,58岁缅甸妇遇抢摔死

2021年05月,皇后区长岛市地铁站,35岁华男受重伤

在此,小编只希望各位海外同胞们可以平平安安的,请大家在任何地方都要提高警惕,时刻注意身边的人和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