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突爆枪击 男子重伤入院 2路人无辜中弹!

又来

在大温,最让华人朋友担忧的两个安全问题就是毒品和枪击了。14日,高贵林就发生一起枪击案,三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1月14日晚上9点半左右,在高贵林蓝山(Blue Mountain)和马尔蒙街(Marmont Streets)之间的奥斯汀大道( Austin Avenue),发生了枪击案。

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一人中枪,伤势严重,另有两名无辜路人也被枪击碎片击中三人随即被送往医院。

现场玻璃上的弹孔

高贵林皇家骑警在事发地围起了警戒线,并进行了长时间的调查和搜寻,遗憾的是,并没有抓捕到嫌疑人。

周日,警方发言人表示,两名路人受的是轻伤,即将康复出院,受害人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但是情况比较复杂。

警方虽然还没能锁定嫌疑人,但是初步迹象表明,这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枪击案。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与帮派冲突有关。

发言人表示,“来自高贵林皇家骑警重案组的专职调查员以及CFSEU-BC的成员将对此进行合作调查,以查明、逮捕和追究对这起谋杀未遂负有责任的人”。

任何有相关线索的人请拨打(604) 945-1550与高贵林警方联系,或者打1-800-222-8477匿名报警

虽说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案件,抛开受害人是否罪有应得不论,单说“刀枪无眼”,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不会被无辜牵扯!

政府部门在枪支管控方面还是做得远远不够,枪支滥用问题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改善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