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飞机坠毁铁道中央 遭火车高速撞烂! 飞行员奇迹幸存 离死亡就差3秒!

太可怕了!

地时间1月9日星期日,一家飞机刚刚起飞几分钟后,就因故障摔在一处铁路平交道口的铁轨上,飞行员——一名老者,被困在飞机里不能动弹。更紧急的是,远处一列火车正在驶来!

火车撞上飞机的一瞬间

 

据当地媒体报道,路透社获得的警方随身摄像头拍到的视频显示,好几名警察,有男有女,正七手八脚地尝试把满头是血的飞行员拉出机舱,镜头右侧有一名警察似乎很紧张地向远处张望,然后也尝试挤到同事中间去拉飞行员出来。

 

视频开始10秒钟后,飞行员被拉了出来,能听到有警察大喊:“Go go go!”同时也能听到火车刺耳的鸣笛声!

 

只见视频里所有警察四下逃散,镜头中间的那名警察右手拽住飞行员的衣肘,自己快步往后跑的同时,也拼命把伤者往后面拖。

 

飞行员被拖出来不到3秒钟,一列高速行驶的火车鸣着笛“呼”地一声冲了过来,直接撞在飞机的机尾上!

 

这个时候能看到飞机的大半部分都在铁轨外,只有机尾还在铁道正中。

 

但是火车巨大的冲击力直接把整个飞机机体撞飞出了镜头!视频里能听噼里啪啦地撞击声!

飞机被火车碾了过去

 

如果飞行员还被困在飞机里,被火车这样撞到,一定必死无疑了!而且救人的警察们也可能被牵连!

 

从另外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能看到,在火车撞到飞机一瞬间,飞机就像纸做的一样,机尾一下子就被火车头撕裂了下来!

一大块白色的飞机碎片飞了出来,差点击中拍摄视频的网友和围观民众!

 

太惊险了简直!

 

视频最后,拍视频的网友和周围的人从惊恐中缓过神来,嘴里一遍遍说着“Oh my god! ”

 

被撞烂的飞机

据报道,这家飞机从洛杉矶的圣费尔南多谷的怀特曼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失去控制,坠毁在平交道口。不幸中的万幸,在一个街区以外,有一个洛杉矶警方的分局。

局里的警察听到消息后立刻出动救人,洛杉矶警察局总部称这些救人的警察都是英雄。

 

拍摄第二段视频的21岁作曲家路易斯·希门尼斯 (Luis Jimenez) 说:“这架飞机起飞失败,降落在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的火车轨道上。”

 

 “就在撞击前几秒钟,警察救了飞行员,一块飞机碎片差点撞到我身上。”

 

据报道,和死神擦肩而过的飞行员只受了割伤和擦伤,目前情况稳定。火车上也没有人受伤。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坠机频发,就在同个周末,密苏里州新梅勒也发生了一起飞机坠毁事件,和上面被警察们奋勇就出来的飞行员相比,这架飞机上的乘客就没有那么好运气了。

据接手调查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彼得克努森说, 这架飞机从切斯特菲尔德的一个机场起飞,爬升到大约 8,000 英尺,然后开始急剧下降,最后在周六晚上 7 点 30 分左右坠毁。

据目击者称,这架小型双引擎飞机被摔碎了,残骸碎片撒了一地,相信乘客毫无生还可能。

现场的救援人员

据悉,当地共有6个不同县的救援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参与抢救。在机场报告飞行员发出求救信号后不久,警方接到多个报警电话称看到发生了坠机时间,最后救援人员花了几个小才在农村的树林子中发现了坠毁的飞机。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谁先来。希望所有人平平安安,珍惜现时的幸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