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素质! 大温3名未成年买酒被拒 一气之下掏出防熊喷雾猛喷!

真是熊孩子!

加拿大是世界上公认的对孩子最友好的国家之一,这毋庸置疑。这些被社会、家人呵护着长大的孩子,多数都内心充满了爱,对别人也友好而温暖。

但是也有个别“长歪了”的青少年,被惯出来一身臭毛病,稍不如意就发疯。近日,大温就有3个未成年,去酒行买酒被拒绝后,竟然掏出防熊喷雾猛喷

根据警方消息,1月5日下午5点15分左右,三名“明显未成年”的青少年,前往穆迪港市的一家酒行,试图购买酒品

根据BC省相关法规,酒类只卖给19周岁以上的成年人,且成年人去买酒也都需要提供年龄证明。所以酒行销售人员就拒绝了这三个青少年的购买要求。

没想到他们被拒后没有立即离开,反而就地闹事,其中一名青少年掏出一个隐藏的防熊喷雾,朝着店里的几个工作人员猛喷,之后他们乘坐天车离开。

防熊喷雾正确使用示意图

警方得到消息后赶赴现场,并对该区域进行了搜查,最后锁定了新西敏的三名嫌疑人。

最后,三人被新西敏警方顺利逮捕。

这是起明显的非必要报复性暴力行为,警方希望店内其他受害人或目击者能够与警方联系,提供细节。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对三个青少年的指控也在等待官方批准

希望这些“熊孩子”们的被捕能给那些同样嚣张的人提个醒,好好约束自己的言行。毕竟,年轻不是犯错的理由,任何放纵行为都是有代价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