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半裸男大闹警局 下一秒竟被烧成火人 警察吓得扭头就跑!

起火原因人人家里都有

在疫情期间,洗手液可以说是市民们家中常备的防疫物资,然而,洗手液中由于有着大量的酒精,因此非常容易燃烧,造成火灾隐患。

美国近期就发生了一起悲惨的案件,一名男子在警察局里撒泼,浑身都是洗手液,警方试图用电击枪将他制服。就在他被电击枪击中的瞬间,身上的洗手液在电击下起火,这名男子直接被烧成了火人

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周围的警察非但没有在第一时间救人,居然还被吓得扭头就跑。这名男子在医院中住了6个星期,最终不幸去世

这起可怕的事件发生在纽约州的卡茨基尔警察局,去世的男子名叫琼斯(Jason Jones),今年29岁,十多年前曾是卡茨基尔高中一名出色的田径和篮球运动员。

琼斯

去年10月30日时,他在警察局里发生了意外。

从警方今天公布的最新现场视频来看,高大威猛的琼斯当时在警察局的大厅里左右摇晃,显得异常焦躁不安,看起来像是喝醉了。

琼斯的律师没有透露他那天为什么会被警察拘留,只见他与两名警官说了一些话,但由于录像中没有声音,所以不知道他们之间说了什么。

视频当中,琼斯的情绪越来越激动,直接接着扯掉了他的连帽毛衣和黑色T恤,半裸着身体。随后,在三名警察的注视下,他还脱掉了自己的鞋子和袜子。

这还没完,在警察局大厅的一张折叠桌上放着一大瓶的洗手液,就在琼斯触手可及的地方。不知是因为喝醉了还是情绪太激动,琼斯拿起洗手液就往自己身上喷,弄了满满一身

眼看情况越来越失控,其中一名警察掏出泰瑟枪(电击枪),对准琼斯开了枪。

当时的琼斯正好在画面外,但还是能看到火光一闪,几名警察的脸色也瞬间慌张了起来。

恐怖的一幕很快就出现在了监控视频中,只见琼斯浑身是火,疯狂向前冲去,随后便痛苦地倒在地上打滚,火焰吞噬了他的头部、胸部和上背部。

在场的警察显然是被这样的情况给吓坏了,居然全都一溜烟地跑出了房间。

其中一名警察还在角落里暗中观察着琼斯,但没有上前帮忙,只留下琼斯一人在地上苦苦挣扎,拼命用自己的双手扑灭吞噬他皮肤的火焰。

那名用电击枪射击琼斯的警察很快就走了回来,看起来是想要提供帮助,但随后就抓住琼斯的手臂,似乎想给他戴上手铐。

另一个身份不明,在视频中面部被打了马赛克的人也走了过来,用手臂搂着琼斯安慰他。

此时琼斯身上的火焰已经熄灭,火焰在他身上燃烧了大约25秒,被烧焦的皮肤看起来红得吓人,他似乎非常痛苦,可以看到他与警察交谈了很长时间。

最后,一名女子将担架推了过来,琼斯被戴上手铐带走。当时琼斯似乎意识已经清醒,而且看起来很警觉。

在被送去医院的烧伤中心后,琼斯就陷入了昏迷,之后一直都靠着生命维持设备苟活着,但最终医生也束手无策,6周后的12月15日,医生关闭了生命维持设备,正式宣告了琼斯的死亡

据当地的警察局长表示,这起事件是“可怕”的,当地检察官办公室正在着手调查此事。据警察局长表示,琼斯算是警察局的老熟人了,当时警察很可能担心琼斯会出手伤人

可即便如此,警方也应该考虑到洗手液的危险性,像这么随随便便地开枪,实在有些过于莽撞了。

与此同时,大家在使用洗手液时也要记得小心。虽说洗手液降低了大家被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但千万不要小看它潜在的火灾风险,平时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酿成大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