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8伤! 充气城堡”吃人”悲剧再上演 孩子玩耍时瞬间起飞 高空坠落致死!

家长们千万小心

最近圣诞新年假期,作为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世界各地都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

在这些活动当中,色彩艳丽的充气城堡是不少孩子们的心头好,但看似充满乐趣的充气城堡,却随时都可能给孩子带来致命的伤害

近日,西班牙的一个集市中的充气城堡就发生了意外,一阵突如其来的狂风将现场的充气城堡吹到了空中,造成一名8岁女孩死亡,还有其他8名儿童受伤

这起悲惨的事件发生在西班牙东部米斯拉塔市(Mislata)的集市游乐场,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紧急服务部门突然接到电话,惊恐的路人表示他们在几分钟前看到充气城堡腾空而起,将几个孩子抛到了地上。

据一名目击者表示,充气城堡在突然之间升到了空中,其中有几个孩子比较幸运,掉到了另外一个充气城堡上,然而有一个小女孩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被摔在地上后,躺着不省人事

这名目击者赶忙上前帮忙,当时现场的家属还有路人都尽可能地提供了帮助。

根据当地消防部门发布的视频,他们给充气城堡放了气,并进行了彻底的检查,确保没有其他孩子被困在底下。

在这场事故中,共有9名儿童被送去了医院,其中有两人伤情严重。

在周三时,不幸的消息传来,一名8岁的小女孩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挣扎了12个小时后去世。还有一名4岁的女孩仍在住院治疗,她的伤情目前还不清楚。

当地市长贝尔萨(Carlos Fernández Bielsa)在推特上说:“对米斯拉塔来说,这是异常悲痛的一天。”

“我们要向失去孩子的家人和朋友表示诚挚的哀悼,她当时只有8岁。”

为了缅怀逝去的生命,当地宣布哀悼期将一直延续到周五,并表示将取消所有剩余的圣诞庆典活动,包括计划于周三举行的三王巡游活动。

警方目前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希望能够查清事实,并确定设立该展会的公司是否需要承担起责任,给公众一个交代

需要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充气城堡第一次引发悲剧了,在节假日期间,充气城堡的事故屡屡发生。就在几周之前,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州也发生了一起意外。

当时孩子们正在学校中庆祝学期的最后一天,结果一阵突如其来的大风将充气城堡吹到了10米高的空中,最终导致6名儿童死亡,还有多人受伤。

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一个充气城堡突然“爆炸”并飞到空中后坠落。导致两名正在里面玩耍的分别为3岁、4岁的的女孩身受重伤。

2016年,英国埃塞克斯郡某游乐场的充气城堡被风吹起,导致一名7岁女童死亡;2名游乐场工作人员因渎职获刑3年。

充气城堡看着体型大,很结实,实际上却很轻。虽说事故在不断发生,但在各地依旧能够见到充气城堡的身影,这其中有多少存在着安全隐患,我们不得而知

家长今后在带孩子去充气城堡玩时,一定要多加小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