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 数十加拿大人包机开派对 不戴口罩又亲又抱! 特鲁多震怒 联邦下令严查!

这是在自杀吗?

加拿大现在的疫情都紧张到各省陆续回到封城的状态了,居然还有人不知死活,包了一整架飞机在天上开派对!

 

据报道,在阳翼航空(Sunwing Airlines)12月30日的一趟从蒙特利尔飞往墨西哥度假胜地坎昆的,5个小时的航班上,数十个年轻人站在机舱里开派对,而且所有人都不戴口罩,搂在一起又唱又跳!

参加者发在INS上的视频显示,很多飞机上的乘客离开座位,站在拥挤的过道上,传递伏特加,还有妹子在飞机上抽电子烟。

据报道,乘客中包括魁省的社交媒体网红和真人秀明星。

 

魁北克这段时间的疫情还用说吗?12月30日当天的确诊病例数高达14188例,其中有11262例是完全接种过2剂疫苗。

 

 

对于这起严重违反防疫规定,而且完全让人难以理解的派对,CTV News采访到了包机开派对的组织者,“111私人俱乐部”(111 Private Club,)的负责人,詹姆斯·阿瓦德,然而他还觉得这件事是大家小题大做了。

“我同意了他们的所有(防疫)条件,不过我也和航空公司要求了食物,因为我希望我们的人能吃饱。”

 

阿瓦德还称航空公司“想要我们开派对”(wanted us to party)。不仅如此,阿瓦德还透露,阳翼航空在整趟航班中,都为飞机上的旅客提供了酒水,一小瓶要5加元。

飞机上卖的小瓶装的酒

 

在推特上,阿瓦德还说:“飞机上的一个简单聚会就引起了所有轰动,我要好好考虑这件事,尤其是下次我要怎样做才能做的更好。

据悉,阳翼航空已经取消了飞机上乘客的返程航班,“我们确认他们将被拒绝登机。”

对于发生在飞机上的一幕,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被惊动了。

 

特鲁多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专门谈到了此事,称看到视频的时候感到“非常沮丧”。

 

“看到人们把自己、把他们的同胞、把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置于危险之中,完全不负责任,这简直是一记耳光。”

 

特鲁多回应

加拿大交通运输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Omar Alghabra)在推特上表示,阳翼航空航班上的派对不可接受,并称正在要求运输部介入调查。

 

“我们必须严肃对待疫情!”

 

根据联邦政府关于这次飞行的声明,被判危害他人生命和造成伤害的人可能面临最高三年的监禁和最高 100 万美元的罚款。

加拿大现在的疫情真的不允许作出这样愚蠢的行为。

 

加拿大今天的新冠确诊数字再次下降,安省确诊病例跌至11582例,魁省则下降到14486例,截止目前报告确诊病例的6省的统计数字,加拿大今天的确诊数字只有29959例。

 

根据最新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马上可以为加拿大人提供1.4亿个快速检测盒。

可是问题是,快速检测的阳性确诊如果不做任何统计,那么光是患者自己知道自己是阳性,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毕竟抗疫在宏观上是一个国家的事,并不只是国民的责任。

考虑到各省省府,都对PCR核酸检测进行限制,禁止轻症或无症状疑似感染者检测,因此如今的确诊数字并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如果只看阳性率的话,安省过去24小时的阳性确证仍占28%,根本没有任何改变。

加拿大人都不傻,明白确诊数字和感染数字之间的弯弯绕。

 

但是据CBC报道,随着核酸检测的疯狂下降,加拿大政府对Omicron疫情的态度正在变得任性起来,假装看不到。

 

据报道,加拿大政府现在对疫情的真实规模选择完全忽视,每天24小时内的实际感染人数就像个谜。

 

可是,如果不监测病毒在社区中的大范围传播,收集不到准确的数字,那么政府要怎样才能知道采取的为生限制是有效的呢?

 

目前,加拿大的公共卫生专家和流行病学家的共识是,但看确诊的病例数已经失去意义,住院病例和ICU重症监护病例的数字才具备参考价值。

安省卫生厅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感染基数和Delta也不在同一个量级上,虽然Omicron疫情导致的住院和死亡风险比Delta低 54%,但是住院人数总体还是会增加。

其实哪怕不知道实际的数字,现在疫情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大家的心理都应该有个谱。

身边随处可见的确诊病例,医院里因为同事确诊离开岗位忙到崩溃的医护人员,还有各省政府越来越严格的防疫限制,这些不是都在说明,疫情根本没有好转吗?

加拿大政府放弃对实际疫情的监控,难道疫情也会随着人为控制的确诊数字下降而好转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