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炸响! O变种攻陷儿童 7天增32万 4个月婴儿呼吸困难! 医生发警告!

住院率真的低吗?

今天,美国新增病例突破100万,95%都是Omicron变种。

BC省发布警告,1/3的员工将染疫无法上班;

中国大使馆紧急发布回国核酸检查新政,双检变成三检!

在这场和新冠病毒持久的战斗中,人们已经疲惫不堪,但是病毒却每天都给人们带来不同的惊吓。

今天,大量儿童感染Omicron住院的消息传来,其中有一名仅4个月大的婴儿已经病情恶化到呼吸困难

她的母亲在病房外哭成泪人,她从怀孕起就小心翼翼,谁知道孩子还是惨遭新冠毒手,小小的他还吃着奶嘴,就被戴上了呼吸机。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周一公布的数据,美国儿童的新冠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64%。

截止12月30日,7天新增的儿童病例高达325,000例!这是自疫情以来最高的病例数,是两周前的2倍!

目前,在住院人数中,有高达4.1%都是儿童,这是“惊人的数字”。

 

在德克萨斯儿童医院,每天都有数百个儿童入院检查新冠,目前有70名儿童因为新冠肺炎住院。

在ICU里面,4个月大的Graysen Perry正在艰难地呼吸。

他的母亲Gayvielle Goff哽咽地高速记者:“这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Goff回忆,他儿子应该是在一次家庭圣诞聚会上感染了病毒。

这名目前现在什么都做不了,看着孩子因为呼吸不畅导致青紫的小胳膊小腿,她只能轻轻抚摸,给他唱一些儿歌。

“我唱的不好听,可是我希望他知道,我在这里陪着他。”

“Omicron真的很可怕,我有3个孩子,他们都很强壮,以前连感冒都不会得,现在却被新冠打倒了。”

这名只有24岁的母亲试图忍住泪水:

自从怀孕之后,我就待在家里,除了看医生,或者真的需要买菜的时候才出门,除此以外我都没有去别的地方。”

一直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没想到一场圣诞聚会,成了病毒的温床,更没想到,大家说着温和的Omicron变种,会让小儿子变成这样。

然而,圣诞节酿成的恶果,才刚刚开始开花。

另一名在休斯顿医院ICU里抢救的是17岁的Halie Mulanax,她已经医学昏迷了1个月,在呼吸机上和新冠病毒搏斗着。

他同时也是一个妈妈,怀孕29周的她,和父亲一起测出了新冠阳性。

谁承想,年迈的父亲没什么事,年仅17岁的她居然倒下了,她渐渐无法呼吸,血氧水平低到无法支撑体内的婴儿。

住院后,在医学昏迷期间,她进行了剖腹产,剩下了一名3磅的婴儿,奇迹的是,这个婴儿并没有携带新冠病毒。

但是,17岁的Halie仍然在昏迷,三周了,她都无法睁眼看一眼亲生孩子。

德克萨斯儿童医院的主任彼得·霍特兹博士说:

“随着Omicron变种的传播,情况只会越来越糟糕。到目前为止,这是新冠的病毒之王,我们看到前所未见超大数量的儿童病例,入院病例一直在破纪录。”

同时,博士也驳斥了网络上的言论:

“他们说住院率低,当你的确诊数字突破100万的时候,再低的住院率也是个大数字!这无疑给我们的医疗系统带来了压力”

今天(1月4日),是放完圣诞和元旦长假恢复上班的第一天,下周,部分学校就会恢复上学,问题来了,家长们,你们会送孩子回学校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