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男子夏威夷游玩 跌进活火山口身亡! 现场岩浆涌动火舌狂喷!

真的吓人

新年假期,即使全球因Omicron疫情爆发,仍然有不少人选择出门游玩,而气候温暖的夏威夷则成为不少美国游客的首选。

而就在夏威夷人气颇高的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却发生了一起悲剧事故:1月2日,一名75岁夏威夷希洛地区的男子失踪,后来遗体在岛上活火山口被发现了……!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表示,这名男子于1月2日周日的深夜失去了踪迹,其家人在1月3日凌晨向警方报告了他的失踪。

公园管理局的护林员和夏威夷县消防队员立刻彻夜展开了搜救行动,甚至出动了直升机。

经过奋力搜救后,护林员和消防队员于1月3日早上8点,在火山口边缘下约100英尺约处找到了这名男子的遗体,此发现地点位于Kīlauea火山峰顶Uēkahuna观景区以西。

根据这名男子的遗体位置判断,他是从从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内的一个封闭区域坠落身亡,而男子所坠落的Kīlauea火山,则是构成夏威夷大岛的五个火山中最活跃的一个。

2018年,美国地质调查局(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曾出过一份报告,根据火山再次喷发、火山类型、历史动荡和现场地面人口等因素对美国所有火山进行了评级……而Kīlauea火山是美国所有活火山中“威胁得分”最高的,当时也因此被评估为美国最危险的火山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记录,Kīlauea火山于2021年9月29日再次开始了活动!

目前,地质调查局将Kīlauea火山的警戒级别标记为橙色,意味着它正在“表现出加剧或升级的动荡,增加喷发的可能性。”

虽然1月3日最新消息称,Kīlauea火山活动暂停,熔岩活动仅限于火山口,但与此同时,该火山发生了4.3级地震……

罕见的熔岩湖,公园也对游客开放,Kīlauea火山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当地人在晚上参观公园,一睹炽热的熔岩湖。

公园官方也鼓励徒步观光者在游玩时留在有标记的小路上,却没想到发生了有人坠落火山口死亡的事件。

看看这滚烫通红火舌狂窜的岩浆湖,真的不敢想象人掉下去之后会变成什么样……

NPS表示,关于该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声明称,遇难者身份将“在进一步通知家属之前”进行确认。

据说,掉进火山口这样的悲剧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2017年,同样也是在Kīlauea火山,一名38岁的男子在自杀身亡,他的尸体是在火山口边缘小道下250英尺处被发现的

当时公园首席护林员约翰·布劳沃德(John Broward)曾表示:“游客不应该越过安全屏障,尤其是危险和不稳定的悬崖边缘。越过安全屏障,进入封闭区域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伤亡。”

2019年,一名32岁士兵为了能更仔细看熔岩湖,翻过栏杆掉进了Kīlauea火山口,护林员和消防部门花了大约三个小时才把他救出来,之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大难不死捡回一条命。

看来公园里面设置的警示标志都是有道理的,大家出游一定记得遵守规则小心游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