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300辆车钥匙被偷 大G宾利都有 豪车被直接开走 损失超过70万!

车行老板悬赏1万征集线索!

现在大温村民买一辆车多难啊!随着疫情、物流、人工等问题的频发,很多新车从下单到提车要等待半年之久!二手车市场更加火爆,短里程的二手现车价格都快赶上新车了,但还是供不应求!

就在这种车辆紧缺的情况下,兰里市TMT汽车经销店面发生了入室偷盗案,小偷不仅开走了7辆豪车,还拿走了300多把车钥匙!


事情发生在早上的5点到点之间,三名嫌疑人闯入办公室,将抽屉里的300多把车钥匙一扫而光。

 

之后,他们选取了7辆豪车,用偷来的钥匙将它们启动并先后开走了!

 

监控录像拍下了这些画面。虽然嫌疑人都戴着口罩,兜着帽子,但是很容易就能分辨出是两男一女。

目 前,300多辆丢失钥匙的车辆都停放在店面内外。其中一些车辆已经被卖掉了,但是因为钥匙丢失,所以客户无法来提车。

不仅订了车的顾客没法提车,想买车的客人没有钥匙也没法试驾啊。看着一辆辆豪华停在那里,只能看不能试,也让人挺郁闷的。

在对老板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这里豪车云集,不光是大G,宾利,还有各种超跑。

众所周知,越是豪车,配钥匙越贵。经销店老板估计,丢失的车辆加上重新配钥匙的费用,这次盗窃丢失案让他的店面损失$60万至$70万,真是天降横祸!

同时,他也对当地媒体表达了自己对这起偷盗事件的疑惑:监控显示,嫌疑人好像对办公室非常熟悉,他们非常精准地找到了放钥匙的地方,好像早就知道一样。种种迹象表明,要么是熟人作案,要么就是嫌疑人事先多次踩点。

事发后,加拿大皇家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目前,已经成功找到4辆被盗的豪车,正在对它们进行指纹扫描,希望能借此锁定嫌疑人身份。

TMT汽车经销店老板表示,事情的发生让他非常不安。因为他在公司的时间甚至比在家里的时间都长。他说值得欣慰的是,事情发生后,他收到了几百条来自社区邻居的支持性短信。

另外,在巨大的损失面前,这个老板发出公告,悬赏$10000寻找线索!如果你有相关信息,请拨打电话1-888-461-6459和他联系,或者拨打兰里皇家骑警电话604-532-3200。

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盗贼,找回钥匙!最近大温这天气也很恶劣,急需车的家庭本来就够难过了,就不要再雪上加霜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