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 亚裔19岁美女拒绝发生关系 竟遭强奸虐杀! 头被割下扔进开水锅!

凶手仅被判处25年监禁

莎士比亚悲喜剧《暴风雨》中的一段台词“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应该可以用来形容哈萨克斯坦法院最近审理的一起极其残忍的谋杀案了!

 

在这起案件中,一位刚刚年满19岁的少女,阿亚赞·埃迪洛娃 (Ayazhan Edilova) 由于拒绝和28岁的拉赫曼贝尔迪·托列别科夫 (Rakhmanberdi Torebekov) 发生性关系,竟然被后者在家中强奸、残忍杀害并碎尸!

 

阿亚赞·埃迪洛娃 (Ayazhan Edilova) 

而埃迪洛娃的一部分肢体在垃圾桶里被发现时,指甲全被拔掉了!

 

另外,警察们还在托列别科夫的厨房里发现了更令人作呕的一幕:埃迪洛娃的头被割了下来,扔进开水锅里煮!

 

这是变态吗?!

 

据了解,案件发生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当时,埃迪洛娃刚开始上大学,专业是时装设计,课余时间在当地的一家裁缝店打工,自己还在网上开了一家服装店赚零花钱。

 

托列别科夫则是一名药剂师。据网上认识托列别科夫的网友称,托列别科夫家境优越,为人彬彬有礼,既聪明又伶俐。

 

两个人本来毫无交集,就是因为托列别科夫到埃迪洛娃工作的裁缝店定做西装,她才变成了他的猎物。

调查人员称,埃迪洛娃是在前往托列别科夫家为后者量西装尺寸时出事的。本来她计划量完尺寸后,去找她的男朋友玩,事发当天是3月的一个周末,刚刚开春,天气很好。

 

公寓的监控摄像头拍到的画面显示,托列别科夫曾经和埃迪洛娃一道进入电梯,那也是埃迪洛娃在人间留下的影像。

不知道为何,凶手的身份和长相均没有被当局公开

 

之后,男朋友左等右等,总也联系不上埃迪洛娃,于是赶紧报了警。通过裁缝店知道,埃迪洛娃最后前往的就是托列别科夫家,于是警方没费什么功夫,就找上了门,要求对托列别科夫家进行搜查。

 

托列别科夫拒绝开门,于是警察们把门撞开,强行进屋。

 

当埃迪洛娃的男朋友冲进房间的时候,托列别科夫正试图割断自己的喉咙。

 

托列别科夫被紧急送往医院,后来承认肢解了埃迪洛娃,并将她的身体部位扔在垃圾桶中。

 

警察们也在厨房里发现了正在被沸水煮着的人头,屋子内还有部分来不及扔掉的,被肢解的躯干。

警方在厨房的炉灶前取证

 

根据法庭文件,调查人员还原了事发经过:在托列别科夫的公寓里,他曾向埃迪洛娃提出发生性关系的要求,但是被后者明确拒绝了。

 

而在被拒绝后,托列别科夫竟然就直接奸杀了埃迪洛娃!

 

杀人后,托列别科夫将埃迪洛娃的遗体分割,一部分扔到了附近的垃圾桶。

 

也许是为了让警方无法判断尸体的身份,埃迪洛娃的十个指甲和牙齿全都被拔了下来。

可怜的姑娘

 

只是现在还不清楚,在被拔掉指甲和牙齿的时候,埃迪洛娃是不是还活着。

 

“那个人就是个疯子,如果他只是为了掩饰杀戮,他为什么要把每颗牙齿都敲掉,他为什么要砍下她的头,放在水里煮?”埃迪洛娃的弟弟说道。

 

“她的每根指甲都被拔掉,每颗牙齿都被敲掉,都被装在单独的塑料袋里。”

 

死者的弟弟

据了解,经过法医鉴定,警方在托列别科夫家发现的一部分尸块不是埃迪洛娃,警方判断埃迪洛娃并非唯一的受害者。

但是由于托列别科拒绝透露其他的尸体是谁的,警察毫无办法。

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哈萨克斯坦2021年刚刚正式废除死刑,所以虐杀埃迪洛娃的魔鬼没有被送去地狱,如果不考虑保释,托列别科夫只会被关在监狱里25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