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拜登?! 亚裔男子全副武装横穿美国 誓言血洗白宫! 奥巴马克林顿全在猎杀名单上!

因涉嫌粗心驾驶被警察拦下
美国爱荷华州警方最近刚刚破获一起由亚裔预谋的针对白宫的独狼袭击案件!
 
案情简直绝了,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嫌犯原计划开着满载武器弹药的汽车横穿美国血洗白宫。美国现总统拜登、前总统克林顿、奥巴马,以及首席防疫顾问等福奇等民主党高官都在他的“狙击名单”上!
然而,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他所有精心作出的努力全部前功尽弃。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来自加利福尼亚的25岁熊姓(Kuachua Brillion Xiong)亚裔男子(下称熊某)于12月21日,在行经爱荷华州80号州际公路凯斯县时,因粗心驾驶被警察拦下。
 
熊某倒是大方同意警察搜查车辆,结果警察在其车内发现一把AR15自动步枪,多个弹匣、弹药箱、大量子弹以及攀爬用抓钩和防弹衣等军用准备,还有急救医疗箱。

AR15自动步枪可以算的上是美国“国枪”,在2017年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61死)和2019年的新西兰基督城枪击案(51死)中都出现过它的身影。
 
在盘问中,熊某表示枪是用来防身的,但是在查看过他的GPS后,警察却发现目的地指向白宫。
警察隐隐感觉事情不大对头,于是以担心熊某自杀为由,骗熊某回警局说要“谈谈”。

警察忽悠熊某说担心他的安危

到了警局后,警察却立刻招呼人逮捕了熊某,凯斯县警长的一名副手负责讯问熊某去白宫的企图。
 
根据法庭文件,一开始熊某只是说自己是准备去首都旅行,顺便拍拍白宫的照片。

法庭文件,熊某被美利坚合众国告了

但是不知怎么的,在说到白宫后,熊某情绪突变,抑制不住愤怒,非常激动,和警长副手怒骂华盛顿的政治状况,对以拜登为首,“祸国殃民”的民主党大发雷霆,同时喋喋不休地给副手科普他知道的右翼阴谋论,而且还说他去白宫的旅行“没有订酒店”。
副手听得一愣一愣的。
这么大的事!
 
“熊某开始试图控制谈话,讨论他因为对儿童性虐待案件频发,而对美国政府的不满,还说其中很多案件都是拜登总统所为。”
Kuachua Brillion Xiong 
除了在车里发现武器弹药外,警察们还发现汽车的GPS导航终点就是白宫。另外,车里还发现了熊某的遗书和用于给自己办丧事的钱款,以及大量喝完的红牛空罐。
 
这是遇上大案子了呀!凯斯县警局不敢自己做主,立刻向负责美国总统安全的特勤局报告了案情。很快,审问熊某的人员从副手换成了特勤局的特工人员。
 
根据法庭文件,之后熊某向特勤局员工表示,自己早前生活在加州,在默塞德市的一家杂货店打工,但是那份工作只是掩饰,他一直在“等待上帝给他召唤,让他去代表上帝,和盘踞在白宫的邪恶恶魔战斗。”
 

“熊某认为,他是唯一能够将美国从邪恶中解放出来的人,他有必要杀死当权者。在得到上帝的启示后,熊某开始准备执行他杀死总统等人计划的装备,包括突击步枪、突击步枪弹匣、弹药、防弹衣、医疗用品、深色衣服、抓钩、食物和现金。”特勤局特工拉爾森(Justin Larson)在口供中表示
 
熊某手机中的自拍
在熊某的手机里,特工们也发现了可以追溯到今年10月份的详细笔记,里面全是熊某意图突袭白宫的精心计划,包括一份白宫的平面图,平面图中还标注了安保死角。
 
据熊某透露,他已经确定了两处开始攻击的地点。
“熊某告诉调查人员,他是2021年12月18日启程离开在加州萨克拉门托的家的,并且做好了决死准备。”

熊某计划横穿美国到白宫杀拜登
 
另外,手机上的Tiktok软件中,还有熊某用视频编辑的所谓“恶人名单”,多是“有权有势的人”,包括但不限于克林顿、奥巴马、福奇和扎克伯格等人。熊某还坦白称,自己给拜登留了一条活路,即除非同意他的要求,否则就让拜登下地狱。

被放上名单的克林顿、奥巴马和拜登
福奇和扎克伯克连麦讨论疫情
 
据称,熊某计划用抓钩越过白宫的围栏,随后潜入白宫展开袭击。
 
熊某还扬言,说如果被释放,会继续前往白宫,并且要不惜一切代价完成计划。他还说自己无意和加州的亲人见面,因为“他准备在白宫和邪恶的恶魔战斗时死去。”
 
目前,熊某被关押在康瑟尔布拉夫斯的波塔瓦塔米县监狱,被控一项威胁美国前总统的罪名。目前有关部门针对他的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不得不说,这位熊老哥还真是制定了十分严密的猎杀计划,然而所有这一切,却都因为涉嫌粗心驾驶而全部流产。所以大家平时要好好开车,不要违反交规,误了大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