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大温居民区爆枪击 一人重伤 嫌疑人在逃 经过这里要小心!

真不消停!

昨天,卫生官公布的确诊新增数据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加拿大日增将近3万,安省、魁省、BC省等单日新增都破了纪录!难怪民众们无奈表示:这病毒,真是不消停啊!

跟疫情一样不让人消停的还有各种犯罪案件。这不,今天早上在素里又发生了一起枪击案!

今天(12月30日)早上8点多,素里警方接到报案,称在惠利区140街附近的Laurel Drive 13900街区,一处住宅里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中枪受伤,但是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

随后,救护车赶来,将受害人送往医院。

警长斯图尔科(Sturko)在报告中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确定这次枪击事件的嫌疑人和受害人是相识的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案件,对公共安全没有持续性的威胁。

目前,警方仍在现场进行调查。出事的房屋及门前街道已被封锁。

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拨打604-599-0502联系素里皇家骑警。

虽说警方表示这是针对性案件,但毕竟是枪击案,目前嫌疑人还没有被抓到,让人难免心里怕怕的。提醒途径附近区域的华人朋友最好更改路线,绕行避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