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 飞机坠毁居民区 遍地大火 无人生还! 现场视频曝光 飞行员大喊……

冲天火光中,居民吓到颤抖

2021进入倒计时,人们已经将心理调成了度假模式,放下恐慌与紧张,希望能平和地迎来新年。

但,昨晚的一声爆炸性巨响,还是打破了当地居民的宁静。一架飞机从天而降,坠落居民区,撞上电线,然后在街道上爆炸燃烧

熊熊的火光照亮了这个寂静的小镇,惊慌失措的居民纷纷前来围观,飞机的残骸散落一地

据最新消息,机上无人生还

据多家媒体报道,一架由加利福尼亚空中救护公司MEDJET运营的 10 座私人飞机Learjet 35A昨晚7点多在圣地亚哥附近起火坠毁。

空中交通管制音频记录下了飞机员在最后几秒的绝望尖叫:“哦,天啊,哦,S***!哦,天呐!!”

据悉,就在坠毁前不久,飞行员曾请求获得在 27 号跑道着陆的许可。

管制员给出指示并通知飞行员“可以着陆”。

但就在那一刻,出事了。

短短数秒之后,’哦,该死!哦,该死!哦,该死!不!’飞行员的尖叫传出,接着是一声巨响,最后是死一般的寂静

此时,管制台的工作人员知道,灾难已经发生了。

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飞机上载有4名从奥兰治出差的工作人员,飞机坠毁后,无人生还。他们的身份截至发稿为止未被公布(空中救护飞机派出来的,很可能是医护人员)。

居民Suzie Mercadante 在晚上 7点15 左右外出遛狗时亲眼目睹飞机坠毁。

“先是一条蓝色条纹,然后变成一个巨大的橙色火球!随后,恐怖的黑烟滚滚而出。”

因为飞机撞上了电线,该小镇数百户人家瞬间陷入黑暗中

但,与被飞机砸中的危险相比,停电显然不算是最可怕的。

居民奥布莱恩讲述,因为就住在机场跑道附近,因此对于飞机发出的巨大响声已经很“熟悉”了。

事发当时,他正窝在沙发里,听到轰轰的响声感觉有点不对头“这声音比平时响了10倍!”

“我的墙壁开始摇晃,像地震一样。我吓傻了,说实话,我以为飞机即将撞到我们。”

幸运的事,飞机与奥布莱恩‘擦肩而过’。飞机坠毁在距离他家后院不远的街道上,摄像头抓到的画面清晰可见,坠地当时发出的白光尤其耀眼,几乎照亮夜空。

几声轰轰的爆炸声后,奥布莱恩的家断电了,和镇上其他居民一样。

他们纷纷跑出家门查看,坠毁的飞机,满地的残骸,还有一辆不幸被殃及、同样烧成火球的汽车

惊魂未定的居民们站在火光前,说不清是害怕还是侥幸。

居民NANCY在爆炸发生后立即给正在上班的丈夫和附近的儿子打电话,

“我不知道我们的房子会不会被烧,我们必须撤离。我还有两只狗……我该拿什么离开?”

“我们在颤抖。”

到目前为止,事故还在调查当中,我们为不幸罹难的4名人员祈祷。

这场不幸事故中最大的侥幸,是坠毁的飞机没有撞上民宅,没有居民由此受伤或死亡。而就在今年3月,类似的事故也曾发生,从天而降的小飞机就像炮弹一样,击中了一辆行驶中的汽车,车上一个年仅4岁的孩子不幸毙命

开车的妈妈,35岁的MeganBishop,是当地一名小学老师。

车辆被飞机击中后,她跌跌撞撞地挣扎着从车里下来,当场崩溃尖叫:“我的孩子!”

附近居民更是后怕地表示,这已经不是位于机场附近的该地首次发生的小飞机坠毁事件,“自己也曾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恐怖的还有去年5月,巴基斯坦一架载有107名乘客的空客A320客机起飞不久后失事坠毁附近居民区,共导致97人死亡。坠机地点无数房屋车辆被毁,众多无辜居民受伤

 

当地居民眼睁睁看着巨大的飞机冲入拥挤的居民区,一路撞毁数栋房屋,最后在路人惊恐的尖叫声中坠毁并爆炸。

近年来,飞机,尤其是小飞机失事事件频发,令人担忧。

而家住机场附近的民众,在本次飞机坠毁居民区事件之后,只怕也会更感紧张了。

2021将逝,希望所有人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