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视频! 女子飞机上狂抽邻座不戴口罩男+吐口水 被FBI带走! 结果她自己也没戴…

今年的圣诞新年假日因为突然杀出来的Omicron而变得格外艰难,大批的航班取消,旅客滞留机场;而好不容易坐上飞机的人,如果碰上一个事儿多还爱挑刺的邻座,糟心程度可能不亚于被迫滞留机场……

近日,就有一名美国女人因为在飞机上毫不讲理找邻座的茬儿,之后又让这场吵架发展成了她单方面输出的殴打,最后被FBI带走进了局子。

据了解,闹事的女子名为帕特丽夏·康沃尔(Patricia Cornwall),在12月23日达美航空公司一架从坦帕飞往亚特兰大的航班上对后座80岁的男性大闹了一场。

事情的起因是她发现后座的老人没有戴口罩,但是当时人家正在吃东西……

视频一开始,只见Cornwall非常不友好,冲着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大喊:“把你他X的口罩戴上!”

好好吃着饭呢被人这么一通嚷嚷,男子也不甘示弱,说自己正在吃饭拒绝戴上口罩,而且重点是,Cornwall在吼别人的时候,自己都没有戴好口罩

于是他回怼了一句:“你以为你是谁啊?”

戴口罩的要求不断被拒绝,Cornwall被惹毛了:“你给我站起来!”

显然这位80岁的男子也是个拱火小能手,轻蔑的回答:“闭嘴吧大妈(Karen)!”

后面闻讯赶来的机组人员试图劝架,于是Cornwall开始不停地叫这些空乘人员帮她叫这位邻座大爷戴上口罩。

但是机组人员一语中的:你们两个都应该把口罩戴上。

就在这个时候,男子说了一句:“你的口罩掉下来了,碧池。”

而“碧池”这个词显然把Cornwall的怒火升级了,她走近问对方:“你刚才叫我碧池?”

对方回答:“没错,我就是这么叫的你。”

 

听到这样的回答,Cornwall整个人都气炸了,开始疯狂输出!

只见Cornwall举起小拳头,一边疯狂甩对方耳光,一边把脸靠近对方,往人家脸上狂喷口水!

后面机组人员极力拦住她,可还是能看到她紧紧地握着拳头,准备重拳出击!

而坐在座位上的男乘客也不甘示弱,不停地说着:“你打人!现在你要进监狱了!

周围有的乘客上去劝架,不幸被打伤;还有人大惊失色,不过更多的是拍视频的吃瓜乘客。

后来一位乘务员不得不推来了饮料餐车,将两人隔开,才算中止了这场飞机上的口水战。

而在机组人员把Cornwall带走的时候,两个人嘴也没闲着,都还在骂骂咧咧的……

争吵发生之后,有乘客将Cornwall在飞机上的所作所为告知警方,于是她一抵达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机场就被警方拘留了

据报道,至少一名机组人员和多名乘客在试图劝架拉开Cornwall时受伤,被Cornwall全程输出的男子身份尚未确定。

而自12月24日平安夜,有乘客把这段充满了消音词语的视频发布到推特上以来,已经获得了超过700万的点击量。

FBI的消息人士向《每日邮报》透露,Cornwall于今天在亚特兰大联邦法院首次出庭。

根据达美航空的口罩政策,除了进食、饮水或服用口服药物外,在飞行过程中必须一直佩戴口罩;而即使进食时,口罩也不能长时间停留在嘴巴下面,必须在咀嚼和啜饮之间适当地戴上口罩。

另一个可以接受不戴口罩的唯一理由是,在紧急情况下或出于医疗豁免的目的时戴上氧气面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