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豪华游轮惊成新冠培养皿! 15岁少年跳海自杀! 28名乘客船员确诊新冠!

今年圣诞节之前,Omicron的出现让许多人不得不取消自己的假期旅行,但是也有不少胆大的人不愿意浪费自己精心准备的假期行程,仍然决定犒劳自己一次邮轮之旅,却不知,这样的旅行会成为自己的噩梦……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平安夜之前两天(12月22日),一名15岁的男孩在一艘返回迈阿密的游轮上坠海身亡!

据了解,这名少年于当晚上7点30分左右从MSC船公司的Seashore号上坠落,该公司告诉福克斯新闻,说这显然是一起自杀事件

事发时,这艘游轮正在加勒比海进行为期5天的航行。在船上三次汽笛鸣响后,扩音器系统发出“有人落水”通知的瞬间,被船上许多正在记录假期瞬间的乘客捕捉到,发到社交媒体上。

“哦,我的天啊……”一位本来表情本来很放松的女子在听到通知之后表情骤变!

“这真的太可怕了。我们能停下来吗,我们能停下来吗,”她一边哭一边祈求到

另外一位名为Austin Hamaway的视频博主也在自己的Tiktok上发了这一令人惊恐的瞬间……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少年的尸体是否被找到。

迈阿密警方于12月23日对迈阿密港进行了调查。一位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新闻,“没有犯规的嫌疑。”

对于这名少年的死,MSC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MSC邮轮公司的所有人都感到心碎。我们一直在为这名少年的家人思念和祈祷。”

而就在23日当天,这艘MSC Seashore船上竟然检测出有28名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乘客!

发言人表示:“在MSC Seashore的例行监测中,少数乘客和船员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在471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28人(全部接种了疫苗)——占机上人口的0.59%——被发现新冠检测呈阳性。”

上文中所提到的Austin貌似也不幸中招了……

他说,自己以为经过几个月的准备,邮轮公司方会采取措施更好地应对新冠病毒。

然而,当他登上游轮之后发现,人们长时间近距离的呆在一起,根本就忘记了社交距离,大批聚集在船上公共区域

“电梯客满,露天浴池(jacuzzi)客满,游泳池客满,剧院客满,餐厅也客满,无论你去哪里都有很多人。在游轮上很难避免这种情况。”

到了周四,Austin开始感受到喉咙痛和体温升高。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他被隔离在劳德代尔堡的家中

他说:“我们一大家子本来在计划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但是现在不得不中止取消。”

好不容易出去度个假,结果又是跳船自杀又是有新冠确诊的,真是让人担惊受怕!无独有偶,一些选择游轮度假的加拿大人也遭了殃。

阿什莉·彼得森(Ashley Peterson)对圣诞节假期登上了游轮“嘉年华自由号”。12月22日,游轮驶过了目的地,而因为此前船上有新冠感染者,被港口拒绝停靠了

她说:“感觉我好像呆在一个新冠病毒培养皿上,我觉得过去的一周我就像是在参加一场超级传播活动。”

这场本来仅6天的加勒比海度假已经变成了一场折磨,因为船只一直在海上漂流,很难回到加拿大的家。

12月25日圣诞节那天,Ashley不得不坐在她的特等舱里,停下来听PA的公告,不知道它是否能回答她关于船上感染的问题。

“哦,他们只是在谈论天气,”她说。“他们每天都这样,你以为他们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新冠的事情,而事实是,他们只会说我们经过什么地方,天气是怎样。”

除了这艘船,目前还有其他船只正在海上漂流,而马上新年就要来了,小编在此提醒大家,选择度假方式时,一定要谨慎……像游轮这种封闭的环境,太容易变成超级传染培养皿了,尽量避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