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 大温连发3预警 -20°C+大雪+大风来袭 91号公路紧急关闭!

注意防寒

今天,大温极其罕见同时发布了3个天气预警!

至少5厘米的大雪,伴随着降雨,加上可以降温到零下20度的大风!

简直是白色圣诞节大套餐!

这个圣诞假期,大温人将看到一系列的暴雨,狂风和降雪,圣诞节当天温度更是会低到零下9度!

这么看来,圣诞节这两天的大温真的是美丽冻人啊!

这不是童话,这只是雪中温哥华的圣诞夜

这不是梦境,这只是雪中温哥华的圣诞夜

这不是电影截图,这只是温哥华最美的Gastown

1,降雪警告!

今天一早,小编就被大雪刷屏啦!朋友圈充斥着各种下雪的照片和视频,白色圣诞如期而至,温村人都开心地像个孩子!

加拿大环境局也为大温发出了降雪警报,预计12月24日从早晨降雪开始,短时间内积雪量就可以达到5厘米!

气象机构提醒大家:“快速的积雪会让驾驶变得非常困难,高速公路、道路、人行道、停车场都会变得难以通行。”

受影响的地区包括:温哥华、本拿比、新西敏、西温、北温、高贵林、枫树岭、素里、兰里、列治文、三角洲。

2,北极寒流警报!

温村的冬天,经常被形容为“温暖而多雨”。是的,整个大温地区,每年冬天只有少量天数温度会降到零度以下,所以村民们见到下雪才会这么兴奋。

可是根据加拿大环境局预测,从周日清晨到下周三晚间,BC大温地区将会面对气温骤降外加狂风肆虐的情况,甚至将达到零下20度的风寒值!

 

声明说,从周六晚间开始,BC省内陆的“北极高压脊”将给沿海地区带来大股强烈寒流,这股寒流将造成温度大幅下降,产生零下20度及以下的风寒值!下周温度“触底”时,有可能打破最低温记录!

气象机构警告大家,一定要做好应对严寒和强风的准备!在户外,如果没有采取足够的防御措施,人体会在几分钟就被冻伤!

受北极寒流影响的地区包括:温哥华、本拿比、新西敏、西温、北温、高贵林、枫树岭、素里、兰里、列治文、三角洲。

3,特殊天气警报!

除了暴雪、狂风、严寒,大温地区还面临特殊天气警报:雨夹雪

受来自南海岸的天气系统和北极寒流双重赢下,从周五晚间开始,大温地区温度将降至零度以下,很可能发生“雨夹雪”特殊天气。

这种特殊天气会造成道路湿滑,提醒司机朋友出行时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受特殊天气影响的地区涵盖整个大温哥华地区。

91号高速关闭,重开日期未定!

91号高速是连接列治文和其他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可是在一系列极端天气的影响下,91号高速的弗雷泽大桥今天早上宣布封闭!

根据交通部的声明,由于昨夜暴雪加上大风影响,工作人员无法正常清除电缆上的冰雪,所以弗雷泽大桥双向关闭!

关键是,这座桥何时重开还不知道。在此期间,司机只能找别的线路替代了。

唉,好不容易过个圣诞,这狂风暴雪还大降温的,看来只能家里宅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