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 20岁美女遭男友泼硫酸毁容后 竟瞒着家人跟他结婚 对方才出狱!

这个男友明显有暴力倾向……

婚姻是人生一大事,很少有人会选择跟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伴侣结婚。

然而近日,一位土耳其女子就做出了令人大跌眼镜的行动,她不顾周围一众反对的声音,嫁给了曾经往自己脸上泼硫酸的前男友……

这位女子名为Berfin Ozek,现年20岁;而曾经往她脸上泼酸的疯狂男友名为Casim Ozan Celtik,今年23岁。

时间回到2019年,Berfin向男友Casim提出了分手,情侣之间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但独占欲极其强烈的Casim却不同意

曾经的Berfin面容姣好

Casim燃起了疯狂的报复心,并且发出了可怕的威胁:“如果我得不到你,别人也别想得到你。”

发出这样可怕的威胁之后,终于有一天,Casim向Berfin下手了!

这次泼酸事件导致Berfin被毁容,并且一只眼睛的视力仅剩下30%,几乎接近于失明,本来看起来很清秀的脸庞变得有些怪异。

泼酸事件之后的Berfin

不过好在Berfin没有失去性命。在她报警告诉是自己的男友发动的泼酸袭击之后,Casim被逮捕了。

据当时的报道,Casim随后狂轰滥炸地发送许多爱和道歉的短信,请求Berfin原谅他

不知道是不是这些短信唤回了Berfin对男友的爱,她当时甚至一度同意撤回她的控诉,她写道:“我不喜欢他被关在监狱的高墙之间。我们互相写了许多信,我把自己的人生都交给他了。我非常爱他,他也非常爱我。”

这样的做法自然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强烈的反对……但她后来又表示,她意识到自己错了,并要求她的律师恢复起诉。

结果,Casim因这次泼酸袭击事件被土耳其哈塔伊省伊斯肯德隆区法院判处13年6个月监禁

但由于当地法律的改变,以及疫情的影响,他被判缓刑,许多人抱怨他服刑时间过长,不应该被判13年。

Casim先是从封闭式监狱转移到开放式监狱,之后又让他“休假”至2022年5月末,而所谓的休假,就是准许他回家,相当于出狱了

律师拉玛赞·埃尔多安(Ramazan Erdogan)说:“被告在判决通过后成为了罪犯。考虑到他的监禁时间,他在封闭监狱服刑期满后,是有权进入开放式监狱。然而由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他被准许休假至2022年5月31日。”

律师接着补充道:“被告的释放与他和Berfin的婚姻无关。如果不是因为疫情,他可能会继续在公开监狱服刑。”

Casim在获释后,立即向Berfin求婚,Berfin则接受了这个求婚,于12月初嫁给了这个曾经伤害过自己,导致自己毁容+失明的男人。

但是Berfin似乎并没有告诉亲人自己的婚礼。

Berfin的父亲Yasar Ozek说:“她结婚了,我们都不知道。她出事后,我为她努力了这么多年,现在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新闻一经曝光,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千层浪。

有人写道:“她的原谅不应该阻止他受到惩罚,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真是太遗憾了。虽然我不希望,但这桩婚姻很可能在一两个月后就会结束,而那个可怜的女人将继续忍受她所经历的暴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