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加拿大1家3口同时确诊 1岁儿子无法呼吸 疫苗口罩宅家全没用!

新冠病毒就像森林大火一样,不断地在寻找可以燃烧的木材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然而一位加拿大的妈妈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就在一周前,她全家三口人全部都确诊了新冠病毒,就连家里的保姆都没能幸免。

这位妈妈已经算是十分注重防疫的了,打了两针疫苗,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拒绝了无数的活动聚会,她甚至曾自信地认为自己是最不可能得新冠的人

但没想到的是,她最终依旧没能防住凶猛的病毒。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全家的感染经历,希望所有人都能对疫情重新重视起来。

这位妈妈名叫梅根(Meaghan Blanchard),是一名作曲家兼数字营销经理,居住在爱德华王子岛。上个周末,她和她的丈夫以及一岁的儿子在夏洛特敦工作时,感染上了病毒。

梅根一家在当地定了一个Airbnb,虽然她和丈夫都打了两针疫苗,但她知道最近疫情严重,因此整个行程都保持简单,并且尽可能地在户外活动

由于平时住在郊区,好不容易来趟大城市,1岁的小儿子对于见到这么多人非常兴奋,在路上一直高兴地和路人们打招呼。

梅根和老公也稍微放松了一些,在当地的两天时间里,他们去了趟杂货店,在两家小商店里逛了逛,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外公园里,全程都带着口罩

然而欢乐的时光没有持续很久,两天后当他们回到家中后,很快就感觉到不舒服了。

在周日早上,梅根的儿子突然开始发烧,她和老公也开始,突然感到有些鼻塞。就在这时,他们家的保姆也打电话过来说感到特别疲惫,为了安全起见要去做下新冠测试。

示意图

尽管如此,梅根还是很乐观,因为她想着自己毕竟是在小城市,之前家人朋友们出现症状后做了检测,全都显示阴性,基本上会有惊无险。

然而这一次却没这么好运了

梅根的保姆在周一时打电话来表示,她的新冠测试结果呈阳性。得知这个结果时,梅根整颗心都沉了下去。

梅根原本还想保持冷静,可脑子里想的却全都是要保护自己的孩子。她告诉丈夫这个消息后,丈夫被吓得瞪大了双眼。

梅根刚好在一周前拿到了政府发的快速检测套装,她赶忙拿出来和丈夫儿子一起进行检测。15分钟后结果就出来了,三人全部阳性

到了星期一,情况变得更糟了,梅根的儿子鼻塞相当严重,体温也是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梅根只能哄他睡会儿午觉。

结果没想到才过了20分钟,梅根就被儿子的哭声吵醒了,并且哭声不同于以往,有一半是咕噜声。

梅根立刻就冲进了房间,发现儿子坐在床上,满脸都是鼻涕,正喘着粗气,已经无法正常呼吸了

梅根吓坏了,一边喊丈夫一边尖叫着抱着儿子下楼,拿起手机打911,调度员很快就就安排了一辆救护车来。

在当天晚上,梅根一家进行PCR测试,在第二天正式确诊新冠阳性

在过去的五天里,梅根和丈夫都在与一系列的症状作斗争,包括发烧、发冷、鼻塞、肺部积水、头痛、肌肉疼痛、咳嗽、喉咙痛和疲惫

示意图

同时他们还要努力照顾儿子,确保他的呼吸正常。有两个晚上,梅根儿子的呼吸都不对劲,无法清空他的气道,半夜还能听到儿子在挣扎着喘气

梅根曾经天真地认为,只要自己遵守防疫规定,就不会被病毒感染,如今她才发现自己错了。新冠病毒就像森林大火一样,不断地在寻找可以燃烧的木材

对此,梅根真诚地建议大家,如果你感到疲惫,不要把它当作没事。回想一下你在过去几天里见过的人,以及你可能无意中改变了多少人的生活,你会对此感到羞愧,病毒确实是毁灭性的

随着圣诞假期的到来,Omicron的肆虐,大家千万不要放松警惕,以免类似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