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 亿万富翁染疫死 27岁美女情妇手撕遗孀 争30亿家产 还要挖尸验DNA!

啥叫死不瞑目

一生荣华富贵,风光无限,最终却败给了新冠病毒,葬身在异国他乡;家财万贯,妻女双全,死后却各个面目狰狞,为钱撕破脸;

72岁的“水泥大亨”奥列格·布尔拉科夫 (Oleg Bourlakov)万万没有想到,在他死后下葬快半年之际,“后宫”还能起火,27岁的情妇吵着要把他埋在加拿大的尸骨挖出来做DNA鉴定,就为了争他30亿英镑的遗产!

这位死了都“活在大家心中”的亿万富翁其实不是加拿大人,但是一家都定居在加拿大多伦多,就连死后都埋在了加拿大。

这狗血之极的故事背后,还得从这位“传奇人物”开始说起。

布尔拉科夫生于1949年,俄罗斯圣彼得堡,曾经是苏联空军的医院,一生从事过许多行业,其中奠定了他财富基础的,就是能源和化工行业,并在1988年10月份创立了化学产品专利和科学研究合作社;

1992年,他在石油贸易和水泥生产行业大量投资,赚得大桶金,从此受封“水泥大王。”

他们一家后来离开了俄罗斯,搬到了乌克兰;1993年移居美国,1995年举家移居到了加拿大,一直到今天。

今年6月21日,布尔拉科夫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发展成重症,被医院宣布死亡。7月16日,布尔拉科夫葬在了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约克区。

原以为,“水泥大亨”辉煌的一生就此平静落幕。没想到,他前脚一走,茶都还没凉呢,老婆和亲妹妹就开撕了!

为的啥?当然是亿万家产!

布尔拉科夫留下的财产不少——30亿英镑家产,其中包括了一艘价值1.5亿英镑的350英尺太阳能超级游艇和7500万英镑的豪宅!

这争议在哪儿呢?

布尔拉科夫死前,就在2004年,就曾经立下了遗嘱,将今年70岁的妻子定位遗产的唯一受益人。然而就在他死后,英国伦敦高等法院收到通知,说是有第二份遗嘱的存在!

这份手写遗嘱将游艇和庄园给了妹夫尼古拉·卡扎科夫 (Nikolai Kazakov),也是他的生意伙伴。

这不,妻子和妹妹就掐了起来。没想到,这场混战才刚刚开始,又杀出了个“程咬金”——今年才27岁的情妇索菲亚·舍夫佐娃(Sofia Shevtsova)!

索菲亚也是俄罗斯人,跟布尔拉科夫差了整整45岁!

索菲亚毕业于俄罗斯名校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MGIMO),这所学校专门培训间谍和外交官。为了支付自己的学费,索菲亚上学期间到一家五星级酒店打工,然后又找到机会成为布尔拉科夫私人飞机的机组人员之一。

在他的私人飞机上工作,自然就有了相遇的机会,两人在一来一往之间暗生情愫,索菲亚成功“上位”,成了布尔拉科夫的秘密情人,并生下一个女儿——妮可,今年才1岁。

但如布尔拉科夫这样的亿万富翁,情妇又何止她一个,索菲亚想要争遗产,还得证明这女儿就是布尔拉科夫的骨肉。

布尔拉科夫的律师表示,布尔拉科夫去世前从未公开表示妮可就是自己的女儿,就连出生证明上“父亲”一栏都是空着的。

为了证明女儿就是布尔拉科夫的骨肉,索菲亚向法庭申请挖出埋在多伦多的布尔拉科夫遗体,要做DNA鉴定!

丈夫出轨、情妇还这么年轻,居然还有私生女,一连串事实直接点爆了布尔拉科夫妻子的火药桶,叫来后援——两个女儿,一起上场手撕小三!

(36岁的小女儿,现居伦敦)

这一场“三方抢夺亿万遗产”的年度狗血大戏,越演越烈,究竟谁会笑到最后,还得等英国和摩洛哥的法庭的最终定夺。

但不管怎么样,这钱一多,日子是不得安宁,就连死了都没个清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