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加油站突发爆炸 5娃妈妈被活活烧成焦尸! 孩子目睹崩溃!

俩小孩一辈子的阴影

距离圣诞节仅剩3天的时间了,全美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佛罗里达州也不例外。然而,有5个孩子却在圣诞临近的时候,永远失去了妈妈……

当地时间12月22日下午2点左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港的一个壳牌加油站发生了一起可怕的事故:一辆车撞上了其中一个油泵,然后传出一声爆炸巨响!

从事故现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油泵爆炸之后引起了冲天的一团大火球,浓烟滚滚,把附近一辆SUV车烧得焦黑,而当事故刚发生时,其实车上是还有人的……!

视频后半部分显示,有人试图靠近火灾现场,但是实在太危险又只能退回去了。

事后人们发现,车上一名女性乘客,5个孩子的妈妈Shoi Delfin-Caballes,在这场事故中无辜丧生,而其中11岁和15岁的两个孩子,当时也在SUV车上

据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称,Shoi在那个加油站加油时,另外一名驾驶2006尼桑三厢车的66岁妇女倒车时,撞上了油泵

撞击产生的冲击力让那个油泵翻了过来,压在了当时正拿着喷嘴准备加油的Shoi身上,汽油突然开始燃烧,并发生了爆炸

Shoi整个人被卡在油泵和自己驾驶的那辆2018本田SUV之间,动弹不得……而她的两个孩子当时还坐在在车上,目睹了这一幕,也试图下车找灭火器。

后来两个孩子被附近的好心人救助,远离了火灾现场,母亲Shoi则不幸丧生了

眼看着母亲被夹在中间活活烧死,两个孩子崩溃……

据WFLA报道,救了两个孩子的好心人是正好路过那附近的流浪汉贾里德·皮尔森(Jared Pierson)

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和他的两个流浪汉朋友在加油站附近讨钱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巨响。

一开始他们还并未意识到发生了严重的事情,但当他看到冲天的火苗和一个小女孩拿着灭火器时,他开始跑向现场

Jared试图把所有人从加油站集合起来,把他们转移到街对面,让他们远离大火。

他说:“孩子们不愿离开我和我朋友的身边,所以我们让他们和我们呆在一起,那个时候我们才发现他们的妈妈被困在那里。”

Jared表示他第一次去救孩子的时候,没有看到孩子们妈妈在那,而当他意识到妈妈被困住的时候,他说已经太迟了。

“刚开始我没有看到孩子们的妈妈被卡住了,而后来我再去车子那查看的时候,车子里面已经烧起来了。”

他说:“很明显,她被卡在了油泵和车子之间。当我过马路的时候,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我所能做的就是把孩子们拉开,然后我们都得走过去。因为我以为加油站要着火了。”

他还为没能救出母亲感到非常自责,表示如果知道孩子母亲也被困住了,他会做更多的努力。

他说:“孩子们没有受伤让我松了口气,我真的希望我能早点知道孩子们的妈妈在哪里。如果我知道她妈妈被困在那里,情况就会不一样了。我没能找到她救出她来,这才是真正伤人的地方。”

除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逻队外,该州消防局长办公室也在调查这起火灾。据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那位开着尼桑车撞倒油泵的66岁妇女目前还未受到刑事指控

案件仍然在调查之中,但是照片上这个一片祥和7口之家从此将蒙上挥之不去的阴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