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列治文邻家豪宅竟暗藏毒窟 多名华裔落网 重大贩毒案件告破!

你的邻居可能在偷偷制毒贩毒

列治文优美的自然风景和相对安全的人文环境吸引了无数华人前来定居,但是你能想到吗?这样的列治文,却暗藏着不法分子的制毒工场,而你的邻居可能是个大毒枭……!

今天(12月22日),列治文皇家骑警(RCMP)公布了长期调查的一起市内秘密制毒贩毒案的最终结果,最终有6人被拘捕,目前加拿大公共检察机关已经对这6人提起诉讼:

  • Huang-Wei Anthony Hsu

  • Chanel Hsu

  • Kim World Huang

  • Yung En Grace Yang

  • Zekun Cao

  • Lui Yuan Song

其中Kim World Huang和Yung En Yang均被控15项罪名,Huang-Wei Anthony Hsu被控12项罪名;Chanel Hsu被控3项罪名,另外两人罪行较轻,均被控1项罪名。

从名字上来看,6名被拘捕的嫌疑人均为华裔!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列治文RCMP于2020年3月开始调查,花费了8个月左右的时间,并于2020年10月28日对6340 Comstock Road、4171 Blundell Road 和 5406 Maple Road等多个秘密制毒工厂进行搜查。

其中一处秘密制毒窝点6340 Comstock Rd

照片上能看到,乍一看是很普通的独立屋,但是门窗都用木板封死,真的极其可疑……

在这次调查过程中,警方查获了数量惊人的毒品和制毒原料工具及枪支武器,包括:

约28公斤甲基苯丙胺、约8.5公斤芬太尼、约2.5公斤芬太尼/海洛因混合物、约1公斤MDMA、约10公斤非法大麻、约58公斤麻黄碱,3个压片机;5支carbine-style步枪、3把手枪、5个消音器。

警方缴获的枪支武器

除此之外,还缴获了大量赃物:超过20万刀的现金,70根银条,5辆车包括2017 Lexus NX200、2018 Toyota Prius、2015 Honda Accord、2007 Acura RDX和2005 Toyota Camry,4副奢侈品手表,23个手机。这些赃物已全部被BC民事没收办公室没收。

警方缴获的毒品

RCMP表示这样的重大犯罪调查极其复杂,往往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警力。

发言人Michael Cohee警官说:“这表明了列治文的警官在努力实现自己承诺的市公共安全水平,我为参与调查的警官感到骄傲。”

RCMP还表示,这样地下非法制造毒品实验及工厂对公共安全构成重大威胁。不仅材料和制作过程易挥发、易爆容易引发火灾,而且化学物质和废料是有毒的,还会污染环境,对公众健康构成严重威胁

同时,他们呼吁公众能够协助警方,铲除类似的制毒窝点。

列治文RCMP提示公众,如果你的邻居出现以下值得注意的迹象,那么你可能需要及时向警方报告:

  • 看起来神秘、不友好,要么总是在家,要么从不在家;

  • 居住者将不寻常的物品带入住宅,如化学药品桶,药丸压片机,实验室玻璃器皿,或数量异常之多的相同炊具(锅);

  • 房屋配备了相当昂贵的保全系统,或者你的邻居对有人见过他(们)的脸表现出忧心和焦虑

  • 有强烈的化学气味,如溶剂和酸的刺鼻气味;

  • 异常垃圾——例如被除去标签的罐子或化学容器。

想象一下,平日好久不见的邻居,竟然是个会制毒的毒贩子,家里还那么多武器,还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