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温惊现性侵犯 专挑儿童下手! 警方公布长相: 注意此人!

恶魔在身边

加拿大是世界上公认的对孩子最友好的国家之一,不管是政府层面还是公共群众,都对儿童进行各种保护和关爱。可是即便在这种社会环境下,还是有人将色情的魔抓伸向了儿童!
近日,一名25岁男子和一名70岁老人分别被指控犯有和儿童色情相关的罪名。
素里皇家骑警称,25岁的保罗-阿塔纳索夫(Paul Atanasso)正面临14项涉及未成年的性犯罪相关指控。
去年夏天,在BC“儿童剥削综合调查组”领导下,素里警方对阿塔纳索夫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
2021年12月17日,BC省检察院根据调查结果,批准了对阿塔纳索夫的指控。指控包括性侵犯、拥有儿童色情制品、制作或出版儿童色情制品、引诱儿童,煽动未成年人、对16岁以下的人进行性干扰和违反承诺等
据称,阿塔纳索夫被假释的条件包括:
  • 从晚上9点至早上6点实行宵禁,他只有在事先征得保释主管的许可后才能离开他的住所;

  • 不得进入任何有16岁以下儿童在场的公园、公共游泳区、社区中心或剧院;

  • 保释监督员告知禁令解除前,他不得和任何有16岁以下子女或需要照顾儿童的人约会、同居、结婚;

  • 不得拥有任何能够访问计算机网络、互联网的设备;

  • 不得拥有或使用任何移动通信设备;

  • 不得以任何方式分发、出版、张贴或公开提供有关他人的信息;

  • 不得在任何社交媒体网站、社交网络、互联网论坛或聊天室提供个人信息。

警方希望民众可以对他进行监督,所以公布了他的照片。任何目睹他违反释放条件的人都可以拨打604-599-0502联系警方。
除了阿塔纳索夫素里还有一名70岁的老人在警方经过20个月的调查后,被指控犯有与儿童色情有关的罪行。
2020年3月起,BC省“儿童剥削综合调查组”就对桑特-曼格特(Sant Mangat)展开了一系列调查。
2021年12月13日,在长达20个月的调查之后,曼格特被指控犯有引诱16岁以下儿童、拥有儿童色情制品的罪名,并于15日被抓捕。
目前,曼格特在严格的监管条件下被假释,条件包括:
  • 不得与任何有16岁以下子女或需要照顾儿童的人约会、同居、结婚;

  • 不得访问互联网,不得拥有能够访问互联网的设备;

  • 不得进入任何有16岁以下儿童在场的公园、公共游泳区、社区中心或剧院;

    16岁以下儿童在场的公园、公共游泳区、社区中心或剧院;

    16岁以下儿童在场的公园、公共游泳区、社区中心或剧院;

  • 不得单独与任何16岁以下的人接触交流,没有其他成年人在场的情况下,不得与未成年人单独相处。

警方称,曼格特预计将于2022年1月4日出庭。

BC省移民局的Sharen Leung警官表示,如果你有任何涉及网络儿童性剥削的案件信息,请和管辖区的警方联系。
如果你对如何与自己的孩子谈论网络安全有疑问,请访问加拿大儿童保护中心。
这两起指控让不少华人妈妈都心生后怕。总以为生活在加拿大,孩子都比较安全,没想到有时候恶魔就在身边。提醒每一个监护人都提高警惕,必要时和孩子进行相关谈话,保护好孩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