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大温多车相撞 1人惨死 道路封闭! 1小时23起车祸!

千万注意安全!

随着圣诞元旦假日的临近,学生们都放假了,不少上班族也开启“休年假”模式。虽说有卫生禁令,但是小规模的走亲访友、度假出游还是多了起来。
车流量的增多、天气状况的多变都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昨天(21日),素里就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素里皇家骑警消息,昨天晚上6点45左右,在10号高速以南的乔治王公路上,一辆向北行驶的雷克萨斯车忽然失去了控制,越过道路中间的分隔带,迎头撞上了对面的两辆车!
雷克萨斯的司机受伤严重,当场死亡,另外车辆里的多名乘客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后,道路被临时关闭数个小时。
目前,BC省尸检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警方表示,不排除毒品、酒精和超速的因素。

如果你有行车记录仪影像等相关线索请拨打604-599-0502联系调查人员。
其实,每年的圣诞、元旦假期都是交通意外多发季。
据ICBC统计数据显示,每年圣诞、元旦期间,BC省平均发生交通事故1900起、造成540人受伤、3人死亡。这意味着平均每小时有23起交通事故发生!
仅在圣诞期间,平均发生交通事故1200起、340人受伤、2人死亡!
天气寒冷造成路况复杂,走亲访友带来车流量大增、聚会开趴以及侥幸心理造成酒后驾车等等都是造成这一情况的因素。
今天早上,列治文Arthur Laing Bridge又发生了一起不明原因的警务事件,造成车流缓慢。

事故多发季,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 出行前了解最新公共卫生政策,查询相关旅行、道路禁令;

  • 出行前检查车辆性能,做好冬季出行的准备——根据需要更换冬胎、加满玻璃水、备好应急包、防寒衣物、食物和饮用水;

  • 提前给手机充好电,设好导航;

  • 行驶中注意车距、切勿超速、禁用手机;

  • 拒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

马上就是圣诞了,希望大家平安出行,开心过节!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