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温哥华DT惊现”砸窗框” 多家商场遭殃! 少年险被诱拐! 枪声再响!

能不能好好过个节啊!

随着圣诞、元旦节日的临近,北美进入了购物旺季。但是温哥华市中心的一些商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多家商场接二连三地被盗贼打砸偷窃!Holt Renfrew、Nordstrom、The Bay都不幸遭遇此事。

案件的频发让当地居民对治安问题担忧起来。

温哥华警方表示,这些恶劣事件多发生在12月10日至16日,遗憾的是,监控没有拍到嫌疑人的样子。但出于安全考虑,警方已经在温哥华市中心加派了警力。

不仅温哥华,特雷尔市也发生类似事件,一家商店门窗被打破,价值$1700的手机和配件被偷走。

如果说这种打砸偷让商家担心不已,那么诱拐、毒品和枪击案就让民众们感到恐慌了,北温一14岁少年竟被同一个陌生人两次找借口诱拐!

11月18日晚上7点左右,北温少年正走在Blueridge小学附近的一条步行道。一个陌生中年男子忽然走近他,说是自己的狗走丢了,让他帮忙寻找。因为天色已黑,这个少年就拒绝并走开了。

没想到第二天下午3点左右,这个少年在西摩高地小学附近又遇到这个陌生男,他再次想要接近这个少年。

事情太可疑,北温少年就报了警。警方根据他的描述,绘制了嫌疑人的画像并将其公布。

嫌疑人是一名30多岁的白人,身高约1.75米,身材偏瘦,有着深棕色头发和眼瞳。

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拨打电话604-985-1311联系北温哥华皇家骑警。

温哥华皇家骑警忙碌的时候,三角洲的警方也没闲着。昨天(20日),三角洲警方发布通知,从一家民宅里搜出大量毒品、枪支!

12月9日,警方在“特种犬”小组的支持下,对三角洲一户住宅执行了搜查令,查获了各种毒品、包装材料、现金,以及格洛克手枪、弹药、仿真手枪、弩和铜指环。现场还查获了各种被盗的信用卡和身份证。

现场5个嫌疑人被抓,其中一人还是加拿大多个辖区的通缉犯,身负入室抢劫、伪装犯罪、恶作剧等多项罪名。目前,案件仍在审查中。

如果说从民宅里查出来毒品、枪支会让邻居们心里膈应的话,那么基洛纳的枪击案就让人感觉恐怖了!

就在昨天(20日)下午,位于西基洛纳的一家酒店停车场里发生枪击案,两人受重伤。

 

根据西基洛纳皇家骑警消息,昨天下午5点 30分左右,有目击者听到,从巴罗纳海滩湖景度假村停车场里传出来多声枪响!

两名男子被击中,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称可能是有针对性的事件,但案件仍在调查中。

临近年关,这又是打砸抢又是毒品枪击案的,真是不让人省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