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华人夫妇自家酣睡 竟成流弹扫射靶子! 枪响数十声险丧命!

人在家中睡,流弹窗外来

临近圣诞节和新年,因为Omicron的出现疫情告急,许多海外华人选择在家放松。但是却不知,不法分子们这个时候不仅不休息,反而可能出来疯狂冲KPI……

就在昨天,美国旧金山曝出一起枪击事件,一对居住在奥克兰Chinatown的华人夫妇,夜半睡梦中竟然成为了流弹袭击的靶子!

陈女士 图源:世界日报

据《世界日报》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12月19日凌晨1点50分左右,当地Chinatown一栋名为Hotel Oakland的老人公寓附近。

当时,陈女士和其丈夫正在公寓四楼家中床上睡觉,听到窗外传来枪声!

根据夫妇俩的描述,枪声一共响了10多下,全程持续到19日凌晨2点左右

最后一枪听起来好像击中了玻璃,但夫妇俩迷迷糊糊,以为被枪打中的是邻居家的玻璃,自己家应该是没事的

图源:世界日报

到了19日早上6点,夫妇俩与人在国内的儿子进行视频通话。一家人聊完之后,陈女士的丈夫准备回卧室睡觉时发现,地上竟然有一颗子弹壳!

再抬头看看卧室窗户,玻璃上有一个好大一个弹孔……这时候两人才惊觉,原来昨天晚上,那最后一颗子弹击中的并不是邻居,而是自家卧室的玻璃窗!

于是夫妇俩马上报了警,当地警局和阿拉米达县警迅速派人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而为了能够让警方取证,夫妇俩到现在都没把玻璃窗换掉。

虽然此次枪击事件没有造成华人夫妇伤亡这种严重后果,但是陈女士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心惊肉跳。

图源:世界日报

枪击案发生时,卧室床铺的位置与窗户方向稍微偏离,床头靠墙壁,床尾斜对着窗户;被流弹击中的窗户距离床头仅有数十厘米的距离!

夫妇俩是两个月前移动的床位置——移动之前床头是直接靠着玻璃窗的!想象一下如果是那个时候发生这样的枪击,确实是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心有余悸的夫妇俩在枪击案发生后,甚至一度不敢睡觉。19日当天晚上,特意搬来一张折叠桌挡住卧室的玻璃窗;

两人远在国内的儿子也忍不住为父母操心,让他们尽量远离窗户,不要站在那附近。

据警方知情人士对媒体透露,根据枪声探测系统ShotSpotter的侦测结果,19日凌晨应该有两声枪响。

目前警方已经回收了现场遗留的弹壳,希望通过法医犯罪实验室的分析,找到匹配的枪械记录,能够揪出凶手。但这位知情人士也强调,因为社区内流通的没有登记在案的鬼枪非常多,要快速查到凶手是有一定难度的

美国今年的枪击案非常猖獗,其中有不少与鬼枪脱不了关系;奥克兰地区仅两个月内,就发生多起枪击案……

11月6日,华裔儿童Jasper Wu在奥克兰高速路的一辆车内,被流弹击中,不幸身亡;其父亲第一次见到亲生儿子却是参加儿子葬礼令人唏嘘,震动了湾区华人社群。

11月20日,一天之内竟然连发生三起枪击案:

下午3点,持枪抢劫犯与警方泰麦斯卡(Temescal)社区进行枪战,嫌犯被警方击毙;

晚上8点19分左右,17岁少年在东奥克兰身中数枪,当场因伤势过重死亡;

同样是当天晚上,不法分子持枪抢劫当地一家大麻药房,发生激烈枪战,数百声枪声响彻夜晚……

这么多血淋淋的事实,加上陈女士夫妇此次遭遇,可见枪支暴力有多严重。

惊魂未定的陈女士表示,没想到在自己家睡个觉都能遭殃,希望警方增派警力加强巡逻,遏制泛滥的枪枝暴力。

小编也在此提醒所有海外华人,接近年底事故频发,危险地段能避则避,出行一定多加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