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离婚案! 迪拜王妃获赔$10亿和解金 曾出轨年轻保镖 差点没命!

这可比明星离婚刺激多了

最近这段时间,各种明星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分房子的分家产的,让吃瓜群众们目不暇接。然而,和迪拜酋长的天价离婚案相比,这些明星们的离婚简直就是小打小闹。

在周二,英国法院对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 Al Maktoum),及其前妻哈雅·宾特·侯赛因公主(Princess Haya Bint al-Hussein)离婚案的和解金进行了判决。

法院下令,穆罕默德需要向侯赛因支付5.5亿英镑(约合9.42亿加币)的和解金,这是英国历史上最昂贵的离婚协议之一,直接刷新了英国的法庭记录。

高等法院称,穆罕默德必须向他的第六任妻子侯赛因公主支付2.515亿英镑(4.306亿加元),并为他们14岁的孩子贾利拉(Al Jalila)和9岁的扎耶德(Zayed)持续支付各类款项,这笔钱一共2.9亿英镑(4.965亿加元),银行将作为担保。

侯赛因公主

孩子们收到的总金额可能会多于或少于2.9亿英镑,这取决于他们的寿命,以及他们是否要与父亲和解等因素。

这么多个亿,直接把全球的吃瓜群众都给看呆了,这对夫妻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需要如此高额的和解金?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侯赛因公主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她来自约旦王室,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同父异母的妹妹。

虽然出身高贵的王室,但侯赛因的个性却相当奔放开朗,年少时在牛津大学读书,和英国王室的成员们都有交情。

侯赛因也不像一般公主那样娇生惯养,在马术以及射箭方面颇有建树,曾是全职马术运动员,在2000年时甚至还代表约旦参加了当年的悉尼奥运会

也正是因为马术,侯赛因吸引了同样热爱这项运动的穆罕默德。

在侯赛因25岁那年,她认识了当时已经50岁,还是只王储的穆罕默德。思想开放的侯赛因不仅没有在意两人的年龄差,连穆罕默德的正妻也没有在意,陷入爱情的侯赛因认为她可以克服一切。

2004年时30岁的侯赛因和穆罕默德结婚成为了他第六位妻子。在名义上她是穆罕默德的二房,但穆罕默德一生风流,还有着好多妻妾,并且子女众多,光是迪拜公开承认的王子和公主就有23个

不过就算是二房,穆罕默德和侯赛因还是相当的恩爱,两人经常在公开外交场合一起露面,并且育有1儿1女。

本来以为两人能一起白头偕老,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对夫妻之间的狗血剧情在结婚10多年后就开始上演了。

在2018年时,穆罕默德的女儿之一,拉蒂法公主(Sheikha Latifa),声称自己遭到父亲多年的虐待,试图坐船逃走,结果被抓了回来,从此就很少有关于她的下落。

左为拉蒂法公主

另一位名叫珊萨(Shamsa al-Maktoum)的公主也曾试图逃跑,但同样被穆罕默德从英国抓了回来。

珊萨公主

据知情人士表示,这两名女儿的遭遇,让热爱自由的侯赛因看不下去了,害怕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因此在2019年6月下定决心,带着当时仅11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逃去了英国,住在了自己名下的一套豪宅之中。

侯赛因和女儿

同年7月,两人的离婚案正式打响,侯赛因向伦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寻求自己两个孩子监护权,由于担心遭到绑架,侯赛因找了一整队的保镖全天候保护他们。

在这场官司里,两人可以说是彻底撕破了脸,互相爆出对方的黑料

侯赛因多次指控穆罕默德靠着纸条,入侵电话,潜入住宅等方式,对她进行了威胁和恐吓,并命令策划了儿女的绑架计划,性命都受到了威胁

穆罕默德更是不惜让自己头顶绿油油,爆出猛料称,侯赛因曾出轨英国小鲜肉保镖,在两年间,前后为其花了480万英镑。

红圈中为当事小鲜肉保镖

可即便有着这些黑料,在2020年时,伦敦高等法院还是裁定穆罕默德与侯赛因可以离婚,并且两个孩子判归侯赛因,换句话说,侯赛因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今天,法院则对和解金进行了判决,侯赛因不仅赢到了自己儿女的抚养权,还赢到了巨额的财富

报道称,穆罕默德需要在三个月内一次性向侯赛因支付2.1亿英镑,作为她未来的安全费用。穆罕默德还必须预先向侯赛因支付4150万英镑现金,用于支付孩子的教育和抚养费,并每年为每个孩子支付560万英镑,直到他们完成高等教育。

对此,穆罕默德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穆罕默德会“一直确保他的孩子们得到供养。法院现在已经就财务问题做出了裁决,他不打算进一步发表评论。”

至于侯赛因公主,如今好不容易赢下了官司,相信这个圣诞节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希望她在接下来的人生里,能一路顺风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