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BC外卖配送费上限延长 平安夜列治文商场开到这时候!

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随着疫情的反复,BC省又更新了卫生禁令,加大了聚会、旅行、就餐等活动的限制。安全意识强的民众再次自封脚步,过起了“宅”生活。非必要不出门、三餐自己做,偶尔想改善伙食了就点个外卖。

虽然疫情下餐饮企业的日子都不好过,但是外卖的兴起让不少餐馆得以维系。

为了让更多的餐饮企能够存活下去,BC省宣布,原本月底到期的“食品配送服务费上限”继续延期到2022年底!

昨天(20日),BC省就业、经济复苏和创新部长拉维·卡隆 ( Ravi Kahlon )表示,为了帮助餐饮业度过疫情,将延期“食品配送服务费上限”至2022年底。

“食品配送服务费上限”是一个应急规则,在2020年12月开始实施。根据这个规则,Skip the Dishes 、 Uber Eats 等外卖公司只能向餐厅收取最高 15% 的配送费。

疫情期间,很多餐饮企业将销售主场从堂食转成了“外卖”。加拿大西部餐饮部副总裁马克·冯·谢尔维茨 (Mark von Schellwitz) 表示,在疫情期间,民众的堂食用餐减少了一半,而外卖销售额增长了三倍。

而“食品配送服务费上限”这个规则的实施能够帮助餐饮企业稳定配送成本,让很多餐饮企业能够维持下去。

卡隆说,实践证明,“食品配送服务费上限”是成功的,受到了餐饮、外卖行业的一致认可。

这是让餐馆在疫情期间能够继续经营和赚钱的“关键措施”。通过这个规则,外卖公司可以继续盈利,餐厅也可以坚持下去。

据了解,“食品配送服务费上限”原本将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如今BC省宣布再延期1年,直到2022年的年底。

另外,规则里还规定快递公司不能减少对司机的津贴或扣留小费。卡隆鼓励民众支持当地餐饮企业,如果不方便堂食用餐,可以订购外卖。

列治文公布各商场假日营业时间

本周六就是圣诞节了,你的礼物买好了吗?

根据加拿大消费者报告,近一半(47%)的受访者承认他们会在最后一刻才去购买礼物。

如果您也是“购物拖延症患者”,那么列治文各商场的假期营业时间你需要了解下:

1:Richmond Centre

平安夜上午到下午 5 点,圣诞节不营业

2:Aberdeen Centre

平安夜上午 11 点至晚上 7 点

3:Lansdowne Centre

平安夜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圣诞节不营业

4:McArthur Designer Outlet

平安夜和圣诞节都不营业

5:Yaohan Centre

平安夜上午 9 点至晚上 10 点

圣诞节上午 9 点至晚上 10 点

好了,马上就是圣诞假期了,希望华人朋友们早做安排,点几份爱吃的菜,准备好充满爱心的礼物,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