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BC滑雪胜地出事 男子误入禁区 跌落山谷 当场死亡!

游玩注意安全!

这个冬天,BC省的天气比往年略冷些,降雪量也增加不少,这可乐坏了一众滑雪爱好者,纷纷走上雪场,体验一滑到底的快乐。

可任何方式的游玩都要注意安全,这不,BC省男子一不小心就在滑雪胜地出事了!

事情发生在著名的滑雪胜地银星山度假村(SilverStar Mountain Resort)

18日上午,一名滑雪爱好者在银星山的山谷“Putnam Creek”区域发现了一个露在雪地上的滑雪板,继而发现一个中年男子躺在山谷里昏迷不醒,立马打电话报警。

遗憾的是,尽管救援人员进行了的大量抢救工作,但终究没有挽回这名男子的生命,他被宣布当场死亡

弗农皇家骑警称,事发地是一个地形复杂的区域,由于天气条件恶劣,已经被关闭,属滑雪禁地。推测受害人是独自来此滑雪,不慎掉入峡谷的。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当时有雪崩发生。

该男子已经被证实是弗农人,40岁,加拿大皇家骑警和BC省验尸官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说起来,BC省有多个滑雪胜地,这些地方风景优美,距离城市群也不不远,每年冬天都吸引大量人群前来游玩。现在正值学生假期,很多家庭都有出行滑雪计划。

除了技能方面,在此也提醒喜欢滑雪的朋友们注意:

  • 去山区滑雪,记得提前查看天气预报和路况;
  • 去往大部分滑雪胜地都需要使用雪胎和防滑链;
  • 带足保暖衣服和通讯设备;
  • 不要去滑雪禁区;
  • 最好不用单独行动。

最后,祝大家快乐出游,平安归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