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Metrotown大统华附近爆持刀袭击 有人被捅死! 出入口封死! 警车重重包围!

这也太可怕了!

圣诞节+新年假期在即,许多大温居民趁着周末,涌入各大商场大采购,街道挂满了灯饰,百货公司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然而,就在大家都顾着穿梭在各个商店,趁着打折季大卖特卖之时,大温华人最爱商场——Metrotown突然爆出一起捅人案件,1人重伤送医死亡!现场警车和救护车重重包围,就连附近的街道也被封锁,十分吓人!

根据最新消息,这起捅人事件就发生在刚刚过去的周日(12月19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有人通报,说是有人在商场东侧被捅了!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迅速封锁了Metrotown Mall的停车场和附近出入口

两辆救护车呼啸而至,将一名伤者送往皇家哥伦比亚医院救治。只可惜,这名伤者伤势太重,随后被宣布死亡!

现场视频显示,Metrotown沃尔玛附近的入口处地上散落着凌乱的衣物和随身物品,恐怕是被害者遇袭时留下的痕迹,有调查人员站在一旁记录。

据称,警方是在停车场附近的电梯外面找到这名满身是血的受害者的。

有去过Metrotown的人都知道,沃尔玛正下方就是华人超市大统华,很多华人去大统华买菜也会把车停在这个停车场。

临近中午的时间,正是商场里面人潮拥挤的时刻,food court里面还排着中午休息吃午餐的队伍,光天化日之下发生这样的事情,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为了确认凶手的逃跑动向、并保证公众的安全,本拿比皇家骑警立即封锁了相关出入口和Metrotown以南的Dow Avenue。

有民众看见警方进入这条街上的一栋公寓大楼。

目前,警方并未对这起捅人事件公布太多细节,包括死者姓名、年龄和性别等等,一切还在调查中,综合凶杀案调查组已经接管此案。

就在Metrotown捅人案件发生过后不久,警方在附近区域进行地毯式搜查,立即逮捕了一名男子,确认为嫌疑人,与死者是熟识关系,初步判定不是随机事件。

最近本拿比这个地区还发生了数起严重犯罪案件,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但是警方目前正在排查这些案件与捅人案之间的联系。

警方要求所有在上午11点至下午1点期间曾经前往Metrotown,且看见可疑情况的市民,积极与警方联系,并提供相关信息。

小编在周六中午才去过Metrotown,周末真的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甚至还有要排队的。

在这种人流中,幸好凶手是有目标作案,起码还有个目标,若是随机捅人,对公众构成的威胁可不止一点点,希望警方早日破案。

Metrotown捅人案并不是这个周末BC省发生的唯一一起捅人事件,就在周六(12月18日)晚间7点15分左右,Nanaimo地区也爆出恶意捅人事件!

案发当晚,一名男子接连捅伤了2人,致其重伤送医!

当地警方透露,被害者为两名60多岁的男性,18日晚上在自己家被一名男子捅伤,身上多处都是伤口,被随即赶到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接到通报之后,警方立即赶往Boundary Crescent的一处民宅,并在现场逮捕了一名20多岁的男子,现正控以谋杀未遂的罪名!

警方表示,这起袭击为孤立事件,不对公众构成威胁,与最近当地频繁发生的枪击事件没有联系。

年末了,大温地区的治安不见好转,Metrotown人流量这么大的地方爆出捅人事件,附近居民多少还是有些害怕的,也希望大家外出随时注意周围的情况,平安过节!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