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狠手! 46岁美国大亨婚内出轨 竟花75万雇凶痛杀情妇!

婚外情不仅违背传统道德观念,违背社会公德,有时候甚至还可能招来杀身之祸……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警方逮捕了一名当地汽车大亨的孙子,他为了不让自己的婚外情外泄,竟然花重金雇凶,杀情妇和她的男友!

这位花75万雇凶杀人的已婚男子是46岁的Erik Charles Maund,妻子名为Sheri;他既是奥斯汀著名汽车经销商芒德汽车集团(Maund Automotive Group)的合伙人,也是其创始人Charles Maund的孙子。

他雇凶杀掉的情侣为33岁的Holly Williams和36岁的William Lanway

根据司法部的说法,导致这起谋杀的一系列事件始于2020年2月,当时Erik去纳什维尔见一个亲戚时,向这位前女友Holly提出要见面:“我们像之前一样在酒吧见面”。

目前还不清楚那次见面是不是约会,但是显然Holly那个时候已经有了男友William Lanway……而这位男友看到女朋友的前男友那么有钱,心生了歹念

2020年3月份,Erik收到了Lanway的消息,对方说他是Holly的现男友,还开口跟他要封口费!Lanway说如果拿不到相当分量的金钱报酬,就会把他跟Holly的关系曝光。

有妻室有家财的Erik显然坐不住了,但是众多方法下,他却选择了最极端的一种:花钱雇人去杀人灭口……

Gilad Peled

于是他找到了Gilad Peled、Byron Brockway和Adam Carey这三个人来帮他处理这起勒索敲诈案。

Byron Brockway

据司法部称,Peled自称是以色列国防军的前成员,Brockway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former active-duty US Marine),而Carey曾在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小组服役。

这三个人都曾经在私人安全公司工作,Brockway持有一家名为Ink Force LLC的安全公司,Peled也在奥斯汀持有一家名为Speartip Security的公司,帮助客户应对勒索要求的

Adam Carey

于是Brockway和Carey对Holly和Lanway开始进行监视,并很快掌握了他们的住处和驾驶的车辆信息。

三个人把这些调查结果写成一份报告文件给了Erik,Erik大手一挥先给了他们1.5万刀,之后三人开始实施他们的计划……

2020年3月11日,Brockway和Carey带着枪来到受害者家楼下的停车场向Lanway砰砰砰的开了好几枪,Lanway死后又载着他的尸体,挟持绑架了Holly,把她带到附近的Old Hickory Boulevard,在那里也连崩几枪杀死了Holly……

然后三个人把两人的尸体扔在车上,让汽车在路上溜着就扬长而去。于是第二天3月12日,人们发现这辆车子奇怪地偏离了道路,沿着路堤撞到了树上,而且车上的两个人都被枪杀而亡,在当时造成了很大的轰动。

据司法部的说法,在谋杀发生后的几个小时内,他们不仅还了用来盯梢受害者的车,还一个搭飞机一个开车兵分两路回到奥斯汀汇合。

然后作为报酬,Erik从他的银行账户里汇了75万美元到Peled名下的银行账户!之后Peled又把钱分给了另外两个人。

到了2021年的12月7日,可以看到Erik还用自己的本名注册的Google账号,在Speartip Security公司底下刷了个5星好评

上面写着:“这家公司的业务能力真的顶级专业,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工作,解决这类事情我就只认这家公司了!!”

而管理公司谷歌页面的Peled回复到:“谢谢你的溢美之词,和你一起工作总是很愉快。”

不知道那之后这位汽车业大少是不是还给他们安排其他“工作”,真是令人不寒而栗……

上周五12月10日,Erik在奥斯汀附近的一次交通拦截中被捕,其他三人也被捕。他们被控共谋绑架致人死亡,以及在暴力犯罪期间携带、挥舞枪支和开枪,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终身监禁的惩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