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 53岁奶奶洗劫奢侈品店 狂抢$100多万 还戴LV口罩疯狂炫富!

年过半百,很多人就开始提前规划退休生活,准备颐养天年了。

然而美国有一位奶奶却不太一样,即使已经53岁,她依旧和自己的女儿一起抢劫了包括LV在内的多家奢侈品店,抢走了超过百万美元的商品

不仅如此,这名奶奶也不知道要闷声发大财,居然还在网上开开心心地带着LV口罩炫富,炫耀自己的战利品。

但可悲的是,即便这位奶奶如此嚣张,却靠支付保释金免除了牢狱之灾,目前依旧逍遥法外

就在今年的感恩节前夕,旧金山联合广场和周边地区发生了一系列的抢劫事件,LV商店、Burberry商店、珠宝店、Bloomingdale百货公司、Walgreens、大麻药房,甚至一家眼镜店都遭到洗劫。

损失的商品金额共计超过100万美元,针对这起案件,警方一共逮捕了5名劫匪,这位奶奶怀特(Francill White)和她28岁的女儿切里(Kimberly Cherry)就是其中的2人。

怀特对LV似乎情有独钟,不仅抢LV店,在她的Facebook主页上还有一张她带着LV口罩的照片

除此之外,怀特的Facebook上还有一张她坐在哈雷摩托车上的照片,手上拿着大把的现金,一脸的得意。

值得注意的是,怀特此次作案并不是初犯,相反,怀特有着丰富的犯罪经验,最早可以一直追溯到30年前,她第一次被定罪是在1989年,从那时起她就开始偷东西了。

她当时被判处在女子监狱中服刑一年零四个月,并被罚款100美元,但这样的惩罚并没有给她丝毫的教训,出狱后,她在1993年再次因为偷窃而被判处一年的监禁。

1995年,由于她有前科,她的刑期被延长至三年,并被送至中加州妇女机构。

怀特(左)和她的女儿切里(中间)

有着这样的一个老妈,她的女儿切里也耳濡目染,在2014年开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多次因为盗窃以及持有毒品而被逮捕定罪。

就在最近的这起旧金山劫案中,除了怀特母女,还有23岁的米勒(Tameko Miller)和34岁的斯比德(Ivan Speed),这两人面临着抢劫、二级商业盗窃、重大盗窃等四项重罪指控。

斯比德

然而,虽说这几人在抢劫案当中涉案金额巨大,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并且有着严重的指控,但他们在付完保释金后,却依旧大大咧咧地回家了

斯比德在软禁期间,甚至还在社交媒体上带起了货,推出一系列带有“无脸无案(No Face No Case)”口号的连帽衫。

这指的是他在抢劫期间蒙面的样子,干了坏事还这么嚣张,这样的举动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据警方表示,此次抢劫是由有组织的犯罪团伙策划的,赃物被指定转卖到海外。为了防止再度出现类似的案件,目前周边的商店都用木板给封了起来,警察也不得不加强巡逻。

出现这么多的抢劫事件,大家都把矛头指向了旧金山检察官切萨(Chesa Boudin),以及2014年加州通过的47号提案,这项规定950美元以下的盗窃行为都属于轻罪

检察官切萨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誓,要严厉处理这些抢劫者,但在他的制度之下,过去一年里旧金山的枪支犯罪率翻了一番,因此大家一直在对他抗议。

种种针对罪犯放纵的举措,才导致如今的“零元购”这么猖狂

旧金山警方称,他们正在继续调查这起案件,希望最终能将这伙劫匪绳之以法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