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枪手闯进麦当劳 警匪僵持2小时 员工顾客惊慌逃命!

这太可怕了吧!

不论外面的街道是不是点亮闪闪发光的缤纷灯饰,每家每户有没有竖起圣诞树,人们满心期待着2022年的到来,犯罪的因子持续在美国各个城市的角落躁动。

几乎是三不五时,就能看见枪击、抢劫、谋杀的犯罪新闻,令人恐慌。

就在近日,美国一家麦当劳发生了极其惊险的一幕——

逃跑的枪手与警方陷入僵持的局面,震天的枪声响彻整栋大楼,全餐厅的员工和客人无处可逃,惊慌失措地错在厨房里瑟瑟发抖!

现场视频曝光,立即疯传,吸引无数网友围观,点击量超过2660万次!

案发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麦当劳餐厅,12月4日,这家麦当劳的员工上传了惊魂监控录像。

10月23日,一名枪手持武器冲进这家麦当劳,店内一阵慌乱,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双方陷入僵持局面!

据当时在场的麦当劳员工表示,41岁的枪手马尔龙(Marlon Illescas)突然冲了进来,一进门就躲进了厕所,将自己反锁在厕所里不肯出来。

警方坚守在外面,双方通过电话交涉了长达2个小时,毫无进展,期间偶尔爆出枪声。

枪手在餐厅里面,员工和顾客们也被吓得不轻,全部作鸟兽状散开,慌乱逃命,躲到了厨房的冰箱后面,抱头痛哭!

从这段视频里面可以看到,一名女员工一脸惊吓,但是也在努力安慰一旁正在哭泣的同事和一位年轻客人。

 

嘈杂的背景音传来,镜头摇晃,还可以依稀听见警察和枪手在对峙,大喊“放下武器!”“把手举起来!”

一名警察一边警戒前面厕所,一边朝后面的同仁报告目标位置,默默将餐厅内的人员指引到外面避难。

一名餐厅员工出来之后,跑过停车场,冲向警方,并报告里面的情况。

担心枪手突然发狂冲出来扫射,造成大规模伤亡,警方立即将大家带到附近的一家银行避难。

当所有人都被安全疏散之后,警方往餐厅里面投掷催泪炸弹,才把枪手逼了出来。

幸好,经过长时间的僵持,枪手仅受了轻伤,且没有民众受伤,一场“麦当劳惊魂记”就此落幕。

这年头,就连到麦当劳吃顿饭都能遇上枪击,不少美国人也是感到十分无奈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