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频发! 车辆起火 公路封锁! 梅西隧道卡车擦撞 严重堵车!

出行注意安全!

进入12月,大温的天气就忽冷忽热变化多端。这一会儿雨,一会儿雪,一会儿刮风的,让道路也变得湿滑起来。司机一不小心就容易出事儿。

今天早上,在梅西隧道就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了封路和大堵车。

据DriverBC 消息,今天早上,一辆自卸卡车在梅西隧道发生了碰撞,大量液体泄漏!

虽然隧道南行线路在短暂封闭后重新开放了,但是现在仍然车型缓慢。建议司机更换路线。

同样是今天早上,本拿比 1号高速公路上发生车辆起火事件,造成西行交通大拥堵。

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左右,一辆汽车在1号高速上突然起火,道路被封闭。正值上班高峰期,大量的通勤族被困在路上。

一直到9点多,车道才被重新开放,但是依然很堵。

周三(15日),素里一对夫妻开车时发生车祸,连车带人坠入泳池!

报告称,一对夫妻开车行驶在Glenwood的16500街区。忽然车辆失控,撞向附近的民居。

房屋围栏被撞烂了,车辆都没停下来,最后冲进后院的泳池,两人都被困在车里出不来。

房主当时在家,听到动静出来一看,直接吓傻了!不过她很快反应过来,立马拨打了911,说明了地址和情况。

警员贡布(Gonpo)在几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他跳入水中,设法打开了车门,将两人救出。

之后,两人被送往医院,车辆也被后援人员打捞出来。皇家骑警发言人对警员贡布的行为给予了肯定,也对房主的及时呼救和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警方证实,被救的两人目前都无大碍。

发生车祸能及时获救,这对夫妻算是非常幸运了!

昨天素里纽顿地区发生车祸,1名行人被撞,就没能被救过来。

昨天(16日)晚上 7 点多,素里144街的8000街区,一名行人被车辆撞倒。皇家骑警、救护车、消防车先后到达现场。涉事司机没有逃逸,但行人当场死亡。

目前,素里皇家骑警的“刑事碰撞调查小组”正在进行调查。在他们继续调查期间,144 街从82 大道到79 大道之间已经被封锁。

如果你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 604-599-0502联系。

这接二连三的车祸,看得人心惊胆战的!据环境部预测,今年BC省的冬天将比往年更冷些。在此提醒华人朋友,出行先查看路况,避免被困,如有必要,更换雪胎。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