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 好莱坞男星被曝婚内出轨 无套性侵22岁女子 致其流血缝针!

你怎么看?

今年年初,经典美剧《欲望都市》时隔22年后,公布了其决定拍续集《就像那样》的消息,全球剧迷们兴奋不已。

这张照片更是让许多剧迷们大喊着“爷青回”!

前两天,剧中因饰演“Mr. Big”走红,现年67岁的男演员Chris Noth刚登上希腊版的Vogue杂志封面,今天丑闻就来了……

今天(12月16日),有媒体爆料,这位当年因帅大叔形象征服了千万少女心的男演员,竟然在2004年和2015年先后多次对两名女子实施性侵!

化名为Zoe的女性说,2004年,她在一家知名公司担任初级职位,也是在那里她第一次见到了Noth。那个时候《欲望都市》都在热播,当时她跟办公室里的同事都把他当成男神。

就是在那个时候,两人有了接触,Noth还在Zoe的语音信箱里留下了调情的语音留言——这还是Zoe的老板提醒她她才发现的

Chris Noth和Tara Wilson

而众所周知,Noth这个时候,已经有一个约会了3年的女朋友Tara Wilson了……

据现年40岁的Zoe说,她是在22岁时在Noth西好莱坞的公寓被他性侵的,当时他49岁。

那天,Noth邀请她和一个朋友去他公寓的游泳池玩。而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证实,两人去了游泳池,几个人一起坐在按摩浴缸里,然后Noth在回公寓接电话的时候把一本书留给了Zoe。

后来,Noth又让Zoe把书送回他家,并告诉她他“很想知道她的想法”。

而当Zoe去还书的时候,Noth亲了他……一开始Zoe还觉得这以后说不定可以成为一个日后的谈资。

然后Noth就把她拉过来,突然脱下了她的裤子,对着镜子从背后实施了性侵……

Zoe告诉媒体,当时Noth没有使用安全措施。

我当时非常痛苦,不停大喊着‘停!’,但他没有。我说,‘你至少能买个安全套吧?’结果还被他嘲笑了。”

因为这次性侵Zoe流了血,甚至还要去医院缝针。她的朋友们都让她赶快报警,但是Zoe放弃了。

发生性侵的纽约公寓

因为她担心如果她公开指控这位风头正盛的演员性侵,没人会相信她,她可能还会丢掉工作。

另外一位现年31岁化名为Lily的女性说,她在2015年时在Noth纽约的家中被他性侵,对方以“品尝他收集的威士忌”为由邀请她,然后也是对着镜子从背后对她下的手

也就是说Noth在跟Wilson结婚后,还搞了这么一出……

两位受害者说,今年《欲望都市》拍续集,以及演员Chris Noth近期一系列高调的复出举动,都激起了痛苦的回忆……所以才决定站出来公之于众。

夫妻俩近照

但Noth本人则是强烈否认了所有性侵指控,但他承认与两名女子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的性关系,并表示质疑这些她们出现的时机。

他说:“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现在跑出来曝光这件事,但我知道的是:我没有侵犯这些女性。”

对此,你又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