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天车站男子持刀斗殴 1人浑身是血送医 全线关闭!

太任性了!

天车站一直是大温地区最繁忙的交通点之一,特别是商场周边的站点,每次都有大量的乘客在这里等车。

11号晚上,有人竟然在高贵林中心商场旁边的林肯站(Lincoln Station)打架斗殴,还动了刀子!结果站点被迫关闭了两个小时!

11号下午5点多,天已经完全黑了。在天车千禧线林肯站,两个小青年不知道为什么吵了起来。俩人越吵越凶,发展到打架斗殴的地步,其中一人还被刀砍伤了!

警方赶来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林肯站被临时关闭。

受伤的男子被送往医院,18岁的“持刀青年”当场被抓捕。

由于调查期间林肯车站被关闭,警方在高贵林中央车站(Coquitlam Central Station)和拉法基湖-道格拉斯车站(LafargeLake-Douglas Station)之间临时架设了一座公交桥,保障公众出行顺畅。

事后,大温警察局的警员亚克(Mike Yake)对当地媒体证实,这是一起孤立案件,打架的两个人是相互认识的。

受害人送救及时,并且只是轻伤,目前情况稳定,但他不愿对警方提及此事。

“持刀青年”也被警方有条件地释放了。这些条件包括不得与受害者接触、不得拥有刀具或枪支等。

亚克同时表示,鼓励经常乘坐公共交通的市民将“大温交警”列为他们的联系人,遇到情况可以及时给87-77-77这个号码发短信,警方的调度员看到后会派警察到现场进行处理。

唉,既然是熟人,俩人有什么事儿不能好说好商量,何必发展到打架动刀子的地步啊!这一个受伤一个被罚不说,还大晚上的闹到车站被关闭俩小时,真是够折腾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